好啦,拍完美美的雪景,又要再撘一次嚇死人的纜車囉然後往下一個景點去『新興寺』和去看『大佛』其實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啦,只是為了感覺要讓行程好像很多,所以就分開寫的吧


這就是新興寺囉



4個人來一張吧



這就是大佛,一直聽到同團的人說“好像八卦山喔”



一起來一張囉



Vita你幹嗎偷喝水



我真的沒勇氣去喝那冰水



不知道這是啥景點啦



好啦,這個地方待太久囉,要往下一站去囉,下一站當然是“甲苯”是的要吃午餐囉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啦我們要離開時,出太陽了,所以雪開始融囉


今天的午餐是『辣味魷魚豬肉鍋』


就是這一鍋囉



每天一直出現的小菜們



好啦,又是一頓飽後,我們要往下一個地方去囉,這個地方是我家Vita一直在等的,原來他也想拍照啊那就是『南怡島』也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囉要過去之前要先搭船,大約5分鐘就到了吧,比淡水到八里還快呢!


一到那又看到我最愛的白色演奏琴



讓我當一下女主角啦



吼Vita跟你拍都沒有Fu了啦



還是自己來一張吧



不知為什麼,覺得韓國好適合拍這種不看鏡頭的照片喔



相機自己會變色ㄝ,我覺得好美喔



又變回原來的顏色了



我比較喜歡這個顏色的Fu



Vita拍到睡著喔



什麼你說我們學的不像



那我問問倒底要怎麼擺才像吧



我一個人的冬季戀歌



多一個人的冬季戀歌



又多一個人的冬季戀歌


戀人之門,愛我的人快來吧



導遊也想玩一下,想當男主角啊



連落葉都能排成愛心



導遊說,這個動作是當地人很愛擺的動作



又要搭船離開這裡囉,下一站又要去吃飯囉,我們要去春川明洞吃『鐵板炒雞』


這就是主角『鐵板炒雞肉』



一樣可以用生菜包著吃



吃到一半,就要加飯進去炒囉



因為我不能吃飯,所以他一加飯進去後,我就沒吃啦,我就跟Vita說,我們先去找那個再台灣很有名的胖阿姨買水果吧,她會有名是因為,他會說些間單的中文,並且十分大方,水果現切現削給大家吃他不會管你買不買,就是要你一直吃就對了,因為我們是第一組人馬,所以我們要跟他拍照,他也十分大方的跟我們拍,還要Vita坐在他腿上ㄌㄟ


人很好的胖阿姨,水果也超甜的



超大又甜的人蔘草莓韓幣12000《台幣318》



胖阿姨幫我們削好的水梨韓幣3000《台幣80》



算起來不便宜ㄋㄟ這兩種加起來398台幣,但真的很好吃



要回飯店囉,今天住的是『大明度假村』也就是像台灣的套房那樣,但她們比較特別是睡在地板上了,地板會有溫度的,當地人叫做“坑”我是覺得不優啦但也還好囉


房間沒有太多的擺飾



還有一個簡易廚房,我們晚上就一群人在這煮泡麵吃囉



房間就這樣,晚上要自己鋪被子睡囉



不是很讚的浴室囉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但是在吃完晚餐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一定要說一下,就是因為我們第一天沒有買到電話卡,所以想說今天在比較市區,想買電話卡,但遍尋不著便利店在路上遇到這兩個男生,就只好問他們啦,在這之前,我就知道韓國人的英文很“破”但我也無法用韓文跟他們溝通啊,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用英文跟他們說了半天,但一陣雞同鴨講之後,他們還是不懂我們想買電話卡的事,正當我打算放棄時,沒戴眼鏡的那個男生稍微懂我的意思了,但他一直說要把手機借我打,我說“台灣”ㄝ他一直說沒關係然後旁邊那個小眼睛〈戴眼鏡那個〉跟他說了好像是台灣很貴之類的話,他還是一直堅持要我用手機打,後來就在我一直道謝後,我還是婉拒了他的好意,拉著Vita快跑,自己去找便利店吧,然後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結果就那麼巧,那兩個男生也來了,一人買一罐飲料,這次換我要幫他們付錢,他們也很堅決的說不要,就這樣我們又道別了


還沒結束喔,就再我們趕回集合地點的同時又遇到他們了,這次我請他們吃我剛買的水梨,他們終於賞臉了,一人拿了一片,然後我們就一起拍了張照囉!我真的覺得也太有緣了吧


謝謝你們“韓國的好心人”


好有緣份的4個人



 


第二天終於PO完囉!感謝大家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