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6〈四〉


 


這天是我大哥的生日,但是我要上課上到9點啦吼喲吼喲這樣就不能跟大家去“甲奔”了啦


但是好消息傳來了,因為那天剛好很多小學月考,所以我有一對“固定考試請假”的兄弟學生,他們要請假啦太好了所以我我只上到7點就能回家囉


 


原本是想說,剛好二哥一家人那天也放假,就由我做東,請大家吃個飯吧〈沒辦法,誰叫現在只剩我沒家累但是薰爸是說吼『11/07號要補冬,乾脆大家都在先補一補啦,自己買一些東西回來煮一煮就好啦』我心理頓時有兩個OS的聲音〈在心理啦,我不敢說出來,不然薰爸一定會說好啦,隨便你們啦〉OS1“真的還需要補冬嗎?家裡哪個人需要補啊OS2“買回來還不是我煮,又要犧牲我早上的時間


 


好啦,父命難違,所以囉,那天起了個大早,跟著薰爸上市場買菜囉,平常都我自己去的啦,但那天要補一補嘛,所以薰爸要燉他最拿手的羊肉爐他要自個去挑選他的上等羊


 


而我則買了豬腳,一定要買的嘛,還有麵線,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菜,趕快回家準備囉,〈因為我只有早上的時間啦,下午又要上課了〉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打了個電話跟二哥約好晚上吃飯的時間,在交代一下薰爸等等幾點先熱什麼,幾點在煮什麼,幾點要先燙什麼等等的,薰爸終於受不了了他說『你快點去上課啦,好歹我也是有廚師執照的人ㄝ』好啦,沒辦法啊,我就是怕大家等等吃的不盡興嘛


我在說一句話就去吼,我說薰爸啊,我要上到7點喔,你們不要等我了,你們先吃啦,不然大家一直看著菜流口水也不好啦吼


 


好了,出發去上課囉,但去上課的途中,想想還是買個蛋糕好了啦〈因為哥哥今年的歲數,不能插蠟燭所以他們一直說那就別買蛋糕啦,我想,買一個小小的啦,家裡小鬼也愛吃蛋糕,反正要一個問號的蠟燭就好啦後來又衝到清心去叫了飲料,我家是清心的死忠顧客啦一口氣給他買了10杯,大人小孩各一杯,這樣夠喝了吧!


 


好了,回到家,大家都吃飽了,我也隨便吃了一下,等等就要吃蛋糕啦


終於打完“落落長”的慶生會了,我自己生日都沒打那麼長一篇ㄝ又到了看照片時間啦


大哥壽星一家人



不管誰生日,妹子都要搶著吹蠟燭



二嫂超愛吃蛋糕的,你看整盤都給她了



二哥一家人,快點幼幼妹要去搶啦



剛下課很累的薰,跟眼睛下垂的薰爸等等我好像懷孕喔



還是Vita姑姑最好,都會給我吃



媽咪啊,拜託你有一整盤,在給我吃一口啦



先偷一個盤子,媽咪就會裝給我了



好啊,不給蛋糕就不拍照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大哥慶生會囉!


在這還是要祝福大哥一下:雖然小時候你很愛管我們罵我們雖然我長大你很愛跟我們吵架雖然你娶老婆後對老婆比對我好但是我知道的是你很愛我們的,還有啊,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好好照顧自的身體吧,別讓我們這些也愛你的人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