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月,薰衣草小姐我呢,心情一直處於在不知是喜是悲是開心是擔憂是該祝福、還是該萬般不捨的狀態下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的超級好姐妹“Candy”小姐,她交男朋友啦其實我跟她認識了16年了,我們一起走過無數的喜怒哀樂,我們一起為了一件事大笑當然也為了一件事大哭我們的感情已經超越了朋友,我們之間早已昇華為家人


 


但是再這一兩個月呢,事情突然來了個大轉變,以前三天兩頭沒事就膩在一起的我們,就在因為她交了男朋友後,我們當然不能沒事就去找她“勾勾纏”了!因為人家現在, 正在熱戀中就像新婚夫妻還再蜜月期一樣,所以囉!我們每次想約她,都想說還是算了,因為我真的很怕打擾到他和那位先生的出遊計畫


 


而“Candy”小姐,她當然也很怕我們說他見色忘友啊所以我們如果又在此時約她,那就會讓她陷入兩難的狀況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的不是為難了自己所以我和Vita說,我們盡量不要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出現但我們的心裡又很怕,到時“Candy”小姐會不會以為,她交了男友我們就故意疏離她了所以我們也同樣很困惑!最近我們和“Candy”小姐的聯繫,都是靠著晚上的電話傳遞對彼此的關心啊


 


昨天晚上,終於“Candy”小姐跟她的男友先生告假一天,有空跟我們一起去SOGO敗家了!當然大肆血拼完後,還是要回到我們最愛的老地方,坐下來吃吃飯聊聊天囉!


 


看著她的表情,雖然我知道,她很盡力想要再我們這群“沒人要姐妹花”面前掩飾自己的幸福感但還是明顯的感受到,她最近真的變的很幸福了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最後這段話,是我想要在這裡,大聲的對她說的:


Candy小姐:


以我們的交情,很多的話語,是不需要多說的,因為我們之間早就存在著,跟別人所沒有的默契了,或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們就知道對方再想什麼,所以你不用覺得,最近你很少來找我們,很少陪我們,而在你心裡留下虧欠


因為你知道,我們要的是你幸福,跟妳認識了那麼久,看你之前在感情路上一路跌跌撞撞的在我們這些姐妹心中,我們也是充滿不捨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的幾會,你知道老天爺終於眷顧到你了但如果你沒有好好把握,那誰能跟你保證,下一次再眷顧你是什麼時候


 


所以我跟你說過了,不要管我們對他的印像怎麼樣不要管他對我們好不好、在不在乎,那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他對你好不好”因為我們真的都無法陪你一輩子但如果你覺得他是你要託付終身的人,那你就要好好的跟他相處啊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們對他的想法和看法,因為你說我們是一家人,所以你在乎,但你卻忘了,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我們更在乎你的感受、你的想法,和你的幸福所以只要你覺得妳愛他,只要你覺得他是可以讓你託付終身的人,那你就別再去想我們的想法了好嗎?


 


我們只有一句話:我們要你幸福一輩子!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