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今天又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天是我跟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認識10年的日子!但無奈這位好友十分低調所以他不許我公佈任何有關於他的訊息所以囉,只能再這說說一些心理對他感謝的話


 


我知道你一定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因為你就是如此低調跟愛出風頭的我正好成反比我知道雖然你是如此不愛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其實你對我的關心不曾減少我知道你總是默默的關心我默默的在我身旁支持著我所做的一切在我失意、難過、悲傷、無助的時候,你總是伸出你的手,給我最溫暖的擁抱在我開心、快樂、瘋狂大笑的時候,你也總不吝嗇給我一個最誠懇的微笑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是我這輩子還也還不了的你也知道我不能夠給你相對的回報,但你依然還是願意對我好依然無怨無悔的默默為我付出,說真的如果有來生,我願為你付出我所有


 


最後在對你說一句『雖然你不願意浮出檯面,雖然大家不會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知道你會知道我再說你,所以我還是要大聲的對你說《真的!我真的好感謝有你!感謝你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