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09〈二〉


這篇文托了好久,因為最近的心情不是太美麗囉又加上颱風來了,壞了我的烤肉計畫,又加上我的“好朋友”來找我,所以一切的一切加在一起,讓我失去PO文的動力囉但今天,在連放了兩天對我沒影響的颱風假後,以休息的很有體力的我,要趕快把一些文章PO上,不然放到都沒有Fu囉


 


好啦!話說啊09/09這天是我最親愛的表姐生日啦但是她那天要上班囉,所以我就跟她約好晚上7點在中壢的“湄南小鎮”吃晚餐囉!因為他6點才下班啦,所以我們只好約7點囉!


然後還有一個朋友小紅我們要一起去,所以6點多,我們就先去小紅家找小紅囉,可是沒想到,一進門,小紅就說,我表姐叫我們先去,因為她公司臨時排了一組客人給她拍,所以他可能無法準時到囉


挖哩勒一聽到我臉都要綠了,他今天可是壽星ㄝ,他沒辦法準時到,啊我們三人要吃什麼意思的啊所以撥了通電話給他,他說要我不要吵,他在拍照啦,他會想辦法盡速趕到的沒辦法囉,因為已經預約了,也不能遲到,所以我們3人只好先殺去吃囉


一到餐廳,已經瘋狂餓壞的我們,根本不管吃不吃的完,3個人點了14道菜,有沒有傻眼到


薰跟小紅《小紅一整個瘦的跟紙片人一樣》



Vita跟薰《Vita很餓但吃的很無奈》



真的覺得今天不好吃



瘋狂的三個人點到菜都用疊著放的



我們很愛吃湄南小鎮,然後一直說有多好吃之類的,因為表姐跟小紅都沒有吃過,所以那天就選了這家,但不知道那天是我們太晚去了,還是什麼原因,那天的菜表現的都不憂還讓我們大力推薦,真是覺得對她們兩位很不好意思啊


 


後來表姐又打電話來說,他可能要更晚了,因為一對新人一直遲到,所以他現在無法離開,但是人家餐廳只營業到9點30ㄝ,難道我們要過一個壽星沒來的生日趴嗎我就只能跟他說你盡量吧過5分鐘他又打來了,他說是他同事騙她的啦,她們是要幫她過生日啦,吼呦人家我們訂的餐廳不是很便宜ㄋㄟ玩這種無聊的把戲,浪費我們的時間!所以5分鐘後他就趕到了!他一來當然是先狂吃一頓囉


我們等到無聊開始拍照吧



拿本menu給妳們看看



上菜囉



等到都開花了啦



一來就先拍照



開始“拼”了



快吃,別再聊了



看吧!一直說話,Vita來搶了



杯盤狼藉後



 


好啦,大家都吃飽啦,所以呢又開始拍照了,因為表姊的工作啊,是攝影師,所以他很不喜歡在不工作的時候拍照囉,所以每次要他幫我拍照他都一直鬼叫,這次只好麻煩手殘的Vita幫我們拍囉!


我跟表姊說他這次只要陪我ㄧ起拍就好了,想不到他還真配合ㄌㄟ然後擺出很多白癡的動作,一直要跟我比賽,看誰可以蠢到最高點


吼!真的是手殘ㄟ人家很喜歡這張說



望遠方《看表姊多自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我贏了《我出剪刀他出布》



又贏了《我出布他出石頭



終於平手了



來一張鬼臉吧



他說一定要給他一張正常的這張夠正常了吧



照例他還是要幫我拍一張有Fu的《他一開始用她的專業相機拍的真的好好看喔,但是這是我的相機,只能這樣囉》




好啦,雖然過了她的生日,但還是要意思意思感性一下啦,我很少對他說這樣的話ㄝ,他一定會覺得我很噁心


該叫她什麼好呢我都 直接叫他名子ㄝ好啦,叫她綽號好了


My    Dear  阿花:


今天你一下班,趕來跟我們吃飯,看著你背著你的攝影器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因為你真的成功了,你也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了《你要當個攝影師》心理一直覺得有你這個表姐,讓我好驕傲雖然當初你要走進這個行業,大家都很不看好,因為〈錢少、事多、離家遠〉而且還要從助理當起,工作時間又長,但這是你的興趣,誰也阻止不了你還記得陪你去應徵第一家攝影公司,我們兩人騎著一台50的機車,從中壢騎到桃園,回來我的屁股都爛了一直到現在你自己靠著堅持與不斷的成長,讓你終於完成夢想,當一個好的攝影師!我想無論別人怎麼看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到了


明年妳就要30歲了,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或許現在因為工作、因為感情、因為不在住的那麼近,所以或多或少都有些疏離了,或許感情不在像小時候那樣的好,但我想告訴你的是『對你的關心,我一分一毫都不曾減少,希望你也能夠好好的關心自己,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當我們都成熟了,也有些人生歷練了,我只能告訴你,陪在你身邊的所有人,終究有一天會離開妳,唯有自己,才是一輩子的,所以好好照顧自己吧,別讓我們擔心你


 


好了!說完了,自己看看都覺得怪怪的!因為這真的不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啊好啦!還是希望表姐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