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乾姐,但今後不能叫他我乾姊了


她是我乾姐,一個對我來說還算挺重要的人


因為呢我的文章裡,常常會有他的出現,無論是喜是悲無論上山下海薰衣草的生活中都會有他相伴,所以呢只要PO新文,就會有他出現,但他在我的文章裡出現的“代號”叫做『我乾姐』


可是啊,很多人都有大頭症的很多人一紅啊,就會忘了自己最原始的名子,想學人家搞藝名啊、筆名的,自已以為自己紅透半邊天囉


所以有一天,乾姐很認真的問我,說我的部落格人氣怎樣,我說還算可以啦,有一些關心我的人,常常都會上來看囉很多時候也會為我加油打氣囉我說怎麼了,你想幫我衝人氣啊結果他竟然說『不是啦,我是想說吼,那這樣你的人氣還算不錯啦可不可以吼,以後在你的文章裡面出現我的時候啊,能不能不要叫我“你乾姐”』


我說啊不然ㄌㄟ你想要叫什麼?他竟然給我回說『妳們都有英文名子啊,我也有ㄋㄟ我也要用英文名子現身啦,這樣比較時尚啦


我聽到都傻眼囉想不到常常對很多事情都沒意見的她,竟然很Care自己在我的文章理事用啥名號出現真是把我給笑死了啦


好啦,看在他對我不錯的份上,我還是虛情假意的問一下他的English Name他說請叫我『Vita』我問他是誰取的啊?他說是他自己,他說『Vita』“生命之光”的意思


 


好啦好啦,所以吼,以後啊,他如果出現在我的文章裡吼,我們大家都叫她『Vita』啦,讓他開心一下啦啊我就不在多做介紹囉,以後別問我『Vita』是誰啊他就是“我乾姊啦”


 


他就是“生命之光”『Vita』小姐啦!看她衣服真的很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