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薰衣草,感覺快要枯萎了心情一整個不美麗覺得整個人好像身心俱疲,對任何事一點勁都沒有有時甚至懷疑自己的靈魂離開我自己的身體了總之就是一整個不美麗就對了


 


最近身邊的親人朋友,都去渡假了,看了好羨慕喔


星期一,大哥帶大嫂去二度蜜月了!


星期一,好友小慧跟她老公到台中薰衣草花園去渡假了!


星期六,好姐妹Candy藥去花蓮員工旅遊!


 


薰衣草也想去玩啦,我真的好想好想休息一下啦前幾天跟一個朋友聊即時,跟她說了這件事,告訴他我好羨慕那些要去玩的人,也好羨慕她可以常常到處去玩,但她跟我說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但我卻不敢跟她說出我心裡的另一個聲音


她跟我說,我沒有家庭的牽絆,沒有情人的束縛,沒有經濟的困擾!她說我有愛我的家人、我沒有感情的煩惱、我不需要負擔家庭的開銷!我大可休息幾天,好好的去放鬆自己,好好的做我想做的事!


但我告訴她,我要幫爸爸帶哥哥的孩子,雖然爸爸的身體還很好,雖然爸爸總是說要我不要為了這些孩子而整天關在家裡,但是我就是不忍心看爸爸一個人帶4個大大小小的孩子,每次跟朋友吃飯,我總是覺得很趕,因為我總是怕自己來不及回家替爸爸送哥哥地小孩回家,所以我總是第一個開口說要離開,很怕壞了大家的興致,到最後,朋友邀約,我總是推說要上課,或是真的故意把課排到很晚,來得及載孩子就好了!


所以那個朋友就說,所以每個人選擇過的生活方式不同,或許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幸福,或許別人也在羨慕我的生活呢!


但其實我不敢跟她說,其實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只是因為我不得不這麼做!


我想出去玩但我不得不擔心爸爸一個人帶孩子!


我想要請假但我不得不擔心學生進度會落後!


我不想去上課但我不得不擔心爸爸會替我擔心工作的事!


所以我總覺得這輩子,自己好像都在為別人而活,都在替別人做他們的想做的事!


小時候學琴是為了媽媽他說有才藝的女孩以後比較好嫁人!


長大了敎琴是為了媽媽他希望我的工作穩定不要讓人覺得我是賠錢貨!


現在不敢交男朋友是為了爸爸我不希望我離開這個家他會很辛苦!


雖然哥哥嫂嫂們都對爸爸很好、很孝順,但是我總覺得爸爸是自己的,女兒總是會比較貼心,會比較了解爸爸的需要,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好好孝順爸爸不要像對媽媽一樣還沒讓她享福就這樣看他離開!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好累好累我真的想要喘口氣想要吸一下自由的空氣,想要獨自一個人,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跟一群陌生的人,過著不需要戴面具的生活,我真的只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