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小薰又要去玩囉!心理好期待呢真的好開心喔,又可以去放鬆自己囉


這次的旅遊是本年度的第一次國內遊《還記得我跟乾姊的旅遊計畫吧每年國外一次,國內兩次


今年的國外旅遊請參考『薰衣草遊泰國囉』


好啦來說說這次的旅遊:


團名:胖瘦2人遊台灣


地點:台南


住宿飯店:1.台南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      2.台南維悅統茂酒店


時間:97/06/27-----97/06/29


 


所以呢,也就是說在不到24小時薰衣草跟乾姐要出發往台南去囉!這次的旅遊,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因為啊,原本很擔心會受到風神颱風的影響但是一聽說他轉向了,心理開心到不行,但視新聞又一在的發布南部豪大雨特報又使的我的心情不美麗了起來終於還是在昨天跟乾姊討論一下,既然假都請了,還是去吧!好再有個熱心的台南朋友『小可』一直跟我們保持聯絡,隨時告知我門台南現在的天氣狀況,真的很謝謝她


 


這次兩家飯店都會選擇統茂是有原因的,因為啊,我們上次去台北旅展買了統茂會館的住宿套票,一份兩張,3990元,全省6家統茂集團的飯店都可使用,所以我們這次選在台南囉,因為一直想去逛第一名的花園夜市,也很想泡一下全台唯一的泥漿溫泉,所以這次的國內遊選在台南落腳囉


 


好等我回來又會帶一堆殺眼睛的照片的所以給3天的時間準備,快去買太陽眼鏡或是將我的部落格刪除,免的嚇到你們囉


 


這次的旅遊想要先介紹兩個人:


第一位是『小可』


就是一直提供我們台南天氣訊息的人,還有提供了我們很多的景點介紹、小吃美食等,她的部落格寫的很精采關於台南小吃介紹的很詳細,大家有空去看一下吧tw.myblog.yahoo.com/kelly-coco〈為什麼不能直接點進去啊到底誰能敎敎我這個電腦白痴,要怎樣才能直接連結啊〉


真的很謝謝她她真的很熱心,因為我只是在找台南訊息的時候,不小心發現她的部落格,就這樣纏上了她而小可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對台南的疑惑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小可有空你來中壢,我一定親自帶你去玩的啦


 


第二位是『蘇經理』


他呢就是當初我們去台北旅展時,賣我們票卷的人,也就那麼巧,他是台南維悅酒店的業務經理所以訂房部分的問題啦,我們都是交給他幫我們處裡的,他也是很細心的幫我們處裡一些問題,先謝謝他囉


 


好啦,希望我這次的旅遊能夠愉快囉


大家要敬請期待三天後的『黑色薰衣草台南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