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06/17這一天是小薰的生日啦所以我的表姊和我的另一個好友〈小紅〉他們請我吃Firday’s我還沒吃過ㄝ,這可是第一次喔,真的很感謝他們,讓小薰大開吃戒啊所以我們就往大江出發囉!


 


先介紹我們點的菜吧


通心麵起司磚〈不夠熱〉



香烤半雞〈玉米還不賴〉



雙醬烤肋排〈沒想像中好吃〉



我覺得大江店的服務員好像沒有一般聽到的店家來的熱情ㄝ就很像一般的餐廳,沒有美式餐廳該有的熱情與活力但是我覺得也還好啦,反正我們也不是小情侶吃“氣氛的”


我們一直吃一直聊,吃了一個多小時吧,結果他們說生日有送一份甜點,來了一個冰淇淋,〈真的是甜點,因為實在好甜喔〉


免費送的生日甜點



 


然後服務生會來幫你唱生日歌那天實在有夠巧,我們隔壁桌一個男生兩個女生 ,他們那桌也有人生日,就是那個男生,我們後來還幫他一起唱生日歌ㄌㄟ


給妳們看看我們瘋狂的照片吧


瘋狂的表姐〈壓抑很久了吧〉



瘦的不行的好友小紅



警察快來抓他〈他開車還喝酒〉



髮形還不賴吼〈但我今天06/19又去燙了〉



他真的被壓抑太久了啦



專業的攝影師拍的喔



後來因為小紅尿急去上了廁所,回來後跟我們說廁所那有一面牆是很適合拍照的,當然我不會放過機會的,因為我跟我表姊難得才見一次面,當然要他好好幫我拍啊!為什麼呢


現在我要好好介紹我表姊啦


我表姊可真的是專業的ㄝ,她是少數中壢拍婚的女攝影師,而且他人很搞笑,他拍的客人每次都被她逗的笑的很自然,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有夠好,因為很自然!我看過他超多的作品,真的是美到不行ㄝ然後我每次要求他幫我拍,他都不要,因為我比他更搞笑所以他說這樣我們會一直笑都拍不完啦但是這次我定要抓住我生日的機會,一定要他幫我拍,我覺得我表姊真的好強喔!因為我們只是用普通的相機、沒有妝、沒有照型、沒有助理〈他上班都有助理〉他隨便要我擺幾個姿勢,幫我喬一下角度,我就覺得真的好有拍藝術照的Fu喔難怪他接單接到手軟!


他最近可能要自己開店囉如果有人想拍又不想到大家的店去被騙錢的可以請我表姊幫忙拍喔,但要等等喔,因為他的店還沒籌備好但差不多了,有想拍的人在跟小薰說嘿〈叫他算便宜一點、因為大家花那麼多錢去手術,變正了,但身上的錢也不多了 好啦PO幾張真的還不錯的來看看囉


是我的臉不好看,但拍的不錯吼



身體太僵硬〈因為這是第一張〉



這張很有Fu



我喜歡這張



表情應該要野一點



好啦!是不是不錯我承認看起來怪怪的那是因為我的臉,長的不好給妳們看看正常版的,看完就覺得真的不賴喔


很有意境吼



人家也想拍這個風格啦



專業的,隨便站就有Fu



美吧



好啦,反正我就是覺得我表姊真是棒到不行希望我的照片不會拖累他的技術!


前面都PO他的瘋狂照片,看在她幫我拍的不錯,給他來張正常版的


有比較正常嗎



 


最後要謝謝你們,讓我有很美好的回憶,還送我蛋糕,薰爸說不能再插蠟蠋啦那拍拍照總可以吧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的表姐、小紅、跟著我騙吃騙喝的乾姐』


85度C的蛋糕,好吃喔



真的吃不下,但還是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