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度過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最感動的一天


因為我的好姐妹和我的家人做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讓我一一道來吧


 


因為我的好姐妹一直問我今年生日要到哪慶祝但是,我真的覺得生日每年都這樣吃吃喝喝的度過,真的很沒必要每次都這樣,而且我已經跟我表姊和另一個好友約好要去吃飯了《還是在吃啊》


所以我的好姐妹就串連我的家人,給了我一連串的驚喜!ㄧ開始,他要我乾姊先將我支開我家,所以乾姐就叫我大哥大嫂跟我們一起去逛大賣場〈因為他怕她找我去,我會說很累不要去〉然後在電話通知好姐妹到我家準備,而一切的驚喜就要展開啦!


 


驚喜ㄧ


我回到家,咦好姐妹怎麼在我家她就說他要來問我一個學生的問題,我真的不疑有他,還跟他聊很久,結果他說她想要尿尿,就進了我家廚房,跟乾姐兩人在裡面搞很久,我想說她是在大便還是尿尿啊結果她就出來囉,而一下乾姐從他後面出來,給我端了一個蛋糕出來我真的都傻眼了因為我跟乾姐說今年不要再買蛋糕了啦,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吃蛋糕吼!但真是有嚇到的fu,可是又真的很開心ㄋㄟ


再討論蛋糕的照型



下一個生日的壽星大嫂在幫忙切蛋糕



大家一起跟我照一張吧



驚喜二


後來大家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在吃蛋糕,還一直在笑那個蛋糕因為他都歪掉了,上面的水果都有些移位了,我的好姐妹說〈因為它是現做的,還沒冰過,所以還軟軟的,才會這樣〉我們也都沒想太多!


在大家都吃完蛋糕後,好姐妹說吃也吃飽了,大家來頒獎吧生日還有頒獎典禮啊姐果我的好姐妹拿出了一張讓我們全家人都傻眼的“東西”出來,他一拿出來,真的嚇傻我們全家了


跟一般信封一模一樣的超大信封



信封裡的超大卡片



你們是不是也看傻眼了,沒錯她就是自己做了一張超大張的卡片送給我,那張卡片是用了很多照片做成的,裡面有我所有家人的照片,還有我的獨照,當然還有和好姐妹的照片『我的好姐妹真的很用心,因為他要我乾姐幫我家人拍照,然後再讓他們一人寫一張小卡給我,他要貼在上面,但是我的家人實在太害羞了都沒人要配合,所以好姐妹沒辦法囉,只好上我的部落格相簿,將我們家人的照片列印下來,在自己寫上旁白,然後默默的完成這章大卡片』感動的不只有這樣喔那個一模一樣的大信封,上面的字,可是他先用電腦列印出來的,然後一字一字慢慢的刻下來,他腰痛很久了,但他還是堅持要自己完成這些,只為了要給我驚喜,你們說感不感人


看完卡片感動的哭了



幹嘛照人家哭啦



好姐妹幫我想到的時尚背法



跟好姐妹來一張



小孩也吵著要照一下



好姐妹說做的很辛苦要大家都照一下〈大哥和大嫂〉



給我驚喜的“共犯”乾姐



我最愛的薰爸



哈哈愛哭的我看完這麼大張的卡片是一定哭的阿〈我一直罵我好姐妹說,現在衛生紙漲價,害我一直浪費衛生紙啦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我也是這樣以為,但是還沒ㄌㄟ還有還有


驚喜三


因為我跟我好姐妹說過我想要買一架白色的演奏琴,她就將這件事記在她那小小的心裡,有一天我們去淡水時,看到一家店有再賣白色的模型琴,看了一下價錢,覺得也沒有買的必要,所以就沒買囉,然後我的好姐妹啊,竟然在中壢找到了分店,她就跑去買啦,結果人家店裡沒有白色的只有黑的,他還硬要請人家調一台白色的給他ㄌㄟ


漂亮的包裝吧



有沒有很美的白色演奏琴



我收到這份禮物後,我真的好開心喔但是我就問我的好姐妹說『真的結束了嗎?該不會等等你媽媽,從我家廚房跑出來吧


昨天我真的好感動喔好姐妹:『謝謝你用心良苦,只為了給我留下驚喜、難忘、感動的一刻』



還讓我們嘲笑你的蛋糕,到事後我才知道,你是一手騎車一手拿蛋糕腳還夾住超大卡片一路騎車飆來我家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妳,對你的感謝無法一一說出,但我相信你懂得


還有我的乾姐,我知道你也花了不少心思對你,更不用說感謝了吧!因為這輩子欠你的,說也說不完,若有來生,我一定會還的


感謝我的家人,我能夠有今天這樣的幸福、快樂,都是你們給我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給你們看一下禮物吧


超夢幻白色演奏琴



乾姐送的MANGO錶



 


最後補充一件我有點生氣的事啦因為大家事前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所以我頭髮也沒梳、衣服也沒換,就以歐巴桑的照型出現,你們看看照片,大家是不是美的美、帥的帥,只有我像個剛煮完飯的黃臉婆,他們心機還真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