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昨天啦!薰衣草可是哭到一個不行哭到我今天一早起來眼睛都睜不開囉


到底為什麼呢都是因為超偶啦!因為昨天的總決賽,害我一路看,就給他一路哭下去實在太感人了!


 


尤其是最後一段,每個人一要上場前都先介紹,一路比來的心路歷程,每一個都好感人喔,我的媽啊!然後我就一直掉淚,結果忍不住了,只好放聲大哭我乾姐都傻眼囉一直說不要再看了,叫我睡覺算了,她問我到底什麼好哭的,我真的就覺得很感人啊!有沒有人看完也哭了,快點站出來幫我“告訴”那些沒血沒淚的人吧!


 


看到江明娟那段,雖然之前比賽就知道他媽媽拋棄他的故事了,〈之前已經哭過一趴了〉但是昨天看到了,還是又哭了一次,因為真的很感人,而且我真的覺得她好堅強、好勇敢喔!後來潘美辰出來那段,挖哩ㄌㄟ我哭的比江明娟還激動哩,真的有沒有感人妳們說啊?


 


那個黃文星那段也是啊,一直在感謝他媽媽,哇塞!媽媽可是薰衣草的死穴ㄝ,怎麼能觸動呢,所以一觸即發有聽過吧,眼淚又像壞掉的水龍頭般關也關不緊然後頒獎時,老師又說黃文星只要一聽到媽媽,眼淚就留下來,我能體會他的感受,就像我媽媽剛過世的時候,在那段時間裡,我只要聽到人家說媽媽兩個字我就開始掉眼淚,那時候常常嚇到我身邊的朋友ㄌㄟ


 


後來最後張芸京上的時候,我也哭了,想想一個人要成為人氣王,真的不容易,那種壓力真的是旁人無法體會的!而且還要忍受網友的批評,然後我最佩服的是,她堅持要唱自己的歌,不管受到多大的反對,她就是要堅持做她自己,她不管名次會如何,她就是要做她想做的事,就像他堅持自己想要的性向一樣,她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她是應該得到地1名的因為她是自己心中的NO.1


 


好了!我要戒掉自己看這種電視的習慣了我不要在這樣為難自己了啦看個電視,哭的像被家暴一樣,我今天一早起來,我們家的人還以為我昨天晚上被人家怎樣了勒今天去醫院看小慧,她也一直笑我說,人家比賽跟我什麼關係,我怎麼知道啊?結果沒良心的她還說,她結婚那天,我哭的比她媽還慘,哼都沒想過到底我哭是為了誰啊


 


好啦!昨晚看超偶有哭的人,快快報上名來,咱們下次一起看感人的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