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好姐妹小慧嗎,她終於是生了,為什麼要說終於呢,因為醫生說她的預產期是6/7,可是醫生又說她的肚子大到一個不行,雖然是第一胎,但一定會提早生的


 


昨晚6/5大概11點吧,一通電話響起,看了來電顯示,是小慧,心理第一個念頭是生了吧,因為一直交代她,一定要再第一時間通知我,所以電話一接起,簡短的對話 


 我:『怎樣?生了喔?』 慧:『對啦,我羊水破了,但還沒生』 我:『好啦,幾號病房,我馬上到』  慧:『***,太晚了,明天再來吧』我:『別囉唆!掰』


夠簡短吧!半個小時後,我和乾姊趕到醫院,一進門傻眼了一群男人在喝酒、吃宵夜,小慧躺在病床上唉唉叫,因為她先生很害怕,所以找了些朋友來助陣,所以我們到一下後,那些“酒友”們就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陪小慧聊天,她說醫生說他羊水破了,但只開2指,還不能生,所以要他忍一忍、等一等,所以他只能不斷的哀號,我真的還佩服他ㄝ,雖然說自然產是好的,但真的也太痛了吧,我們一直勸她剖腹,她都堅持要自然產,想不到她是這樣的偉大,我想這真的是母愛最美的地方


後來等到1點了,還是沒有要生的跡象,我就跟他說我們要先離開了,因為今天一早,我乾姐還要上班,所以我們沒辦法看到Baby出生的那一刻但醫生說,羊水破了10小時之內一定要生,所以她是8點破水的,算一算,最慢今天早上的6點一定也要生了,但早上7點打電話給她,都沒人接,我想應該是很累在休息了吧!


 


最後一定要祝福他們母女均安小慧加油喔 !經過了生產這麼痛的事,相信你的未來,一定會更好的,因為沒有什麼事,是你做不到的!今天下課在去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