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號星期日,這一天艷陽高照大哥大嫂一家人去花蓮三日遊,家裡剩下我和乾姊,兩個小姪女、薰爸跟小嬰兒,所以兩個姪女一直吵著要去玩,只好跟阿爸說,叫他在家帶小嬰兒吧,我跟乾姐要帶她們去玩囉!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但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所以想說近一點的地方好了,因為實在太熱了,二個二嫂又沒有把小孩的短袖帶來,所以又先帶小孩去買衣服,已經快要10點了啦,乾姐就說,去『三峽老街』好了啦,所以我們就晃出門囉!


一到停好車了,就先問了人,最老的牛角店在哪啊?人家跟我們報了路後,我們就要去囉,但那個人說〈妳們真的要去嗎?排隊要排很久喔?〉但是想說來都來了,還是要去找老店囉!


三峽老街到了



走開啦,我要拍的是招牌啦



牛角娃娃〈你看我們小姪女多會擺POSE



吼!很可愛說,怎麼給我晃到啦



就是它,就是它讓我們排很久〈一小時二十分鐘〉



吃午餐前,先跟我的牛角來一張吧



吼!真應該聽那阿伯的話,不要去排,我們排了一小時二十分鐘ㄋㄟ!但還好兩個小女生很乖,都沒有吵


然後我們就在老街走走逛逛、吃吃喝喝、拍拍照,但是真的好熱喔,我都快被融化了所以我們就吃個午餐,拜拜一下,我們就結束了三峽老街遊囉!


好有拍片的Fu喔



很多人的老街



她們兩個真的好可愛吼



介紹老街的看版,跟它拍一張吧



姑姑也要來一張,吼姊姊你的手啦



還算不錯玩啦,但是但是太趕了啦,不不不是太熱了啦,希望下次能找個有遮陽棚的地方,我不想在曬了啦!可是說真的,走一走心情好很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