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東芭樂園〈騎大象、坐馬車、搭竹筏、看猴子表演〉→七珍佛山→泰式藥草按摩〈自費〉東方公主號晚餐+人妖秀→蒂芬妮人妖秀→宵夜〈魚翅、燕窩、紅蟳冬粉〉』因為連著三天都住同一飯店,所以今天就沒有拍一模一樣的早餐囉早餐吃完我們要往東芭樂園出發囉!導遊跟我們說,今天動作要快,因為在東芭樂園裡有很多活動要做,所以大家都很配合,吃完早餐就迅速上車出發囉


 


ㄧ到那,原本要先騎大象的,但是前一團“426”動作太慢了,所以我們就先去看猴子表演吧


仰臥起坐



哇!真的會ㄋㄟ



還會舉重,真酷



 


好啦,看完表演了,要去騎大象了,實在很害怕,因為像伕為了要控制大象,拿一種像鐮刀般的東西,猛刺大象耳朵,看了真是覺得不忍又害怕,超怕大象一個不爽,會把我們摔出去的而且我們的象伕,是一個大約15歲左右的小孩,所以血氣方剛,一路一直狂飆象,比我在台灣看到的飆車族還可怕


大象耳朵上掛的那支,就是象伕一直刺他的鐮刀



很怕還是要照相



騎完大象,要去坐馬車了,一看到馬車,真的很不想坐ㄝ,因為那馬也太瘦了吧,我覺得台灣的黃金獵犬,都比牠胖ㄝ但是導遊一直說,快快快,今天很多行程,只好乖乖的上車


沒拍到馬,再來一張



你看!那馬是不是很瘦



幫我們拍照的馬伕,要我自己來一張



好了,終於到最後一項了,我們要去搭竹筏遊湖了,還說可以唱卡拉OK和釣魚,但是我們從上去到下來不到10分鐘,大概就只有兩個人唱到吧,釣魚線都還沒放好就要收線囉而且那個湖真的有點髒


湖雖髒,但整體感覺還頗美的



沒唱到拍拍照也好



前面那位大姐,眼鏡會不會也太大了



唯一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一隊小情侶〈男生大乾姐一歲,女生小我一歲〉



全部的活動都結速囉,要準備上車往下一個點出發囉!但是走到門口,看到好多人在跟大象拍照,當然我們也要拍一下囉ㄧ個人40元,要用自己相機拍


有一點怕,然後那個人狂推我肚子



坐在象牙上



再照一張,台灣領隊超酷,一堆人在排隊,還幫我們拍很多張



要換姿勢囉



被象鼻捲起來了



終於是拍完了,要往下一個景點去了“七珍佛山”我們的行程裡沒有這個,但當地的導遊有跟佛祖許過願,讓她順順利利的,以後的每一團客人她都會帶來這裡,所以他就帶我們去囉!或許是因為台灣人愛拜拜吧,我一到那,就覺得整個人心情好好喔,感覺放下了所有的事,心靈和身體都得到解脫ㄋㄟ


是不是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



因為一定要將整尊佛都拍下,所以拍的有點遠



下午行程要先去吃午餐,但我真的失去記憶這天一吃什麼了而且也不知為什麼沒有拍到午餐ㄝ


然後就去了另一個地方看兩個表演〈一個是類似泰國傳統的民族舞蹈,另一個則是大象表演畫畫、踢足球、打籃球、射飛鏢、等〉請妳們原諒我我想到頭都破了,還是想不起來是哪一個地方但有三張照片啦,是在那個地方集合前,我們去買甘蔗汁的地方


超甜的甘蔗汁



小心!別弄壞了



好心老闆娘借我們拍的



結束了這個行程,我們就去做我們自費加的藥草按摩囉,跟第二天的泰式按摩很像,但是有加藥草來按,而且因為是自費的,所以按的很舒服,不會像第一天那個按摩師ㄧ直說話吵死人了但是今天因為按的太舒服,所以睡著了就沒有跟我的按摩師照相囉


 


按完後,又開車回飯店,去載那些沒有參加自費按摩的人,要去坐東方公主號吃晚餐囉,導遊有先跟我們說,船上有人妖可以照相,還可以摸,只要20元小費,但是如果晚上去蒂芬尼看人妖秀,照相要40元,摸到胸部要100所以他說要摸要快,當然我們也有照囉,而且船上的“人妖姐姐”們,可比我們有經驗呢,為了小費,只要我們靠過去拍照,就拉我們的手或臉去碰她的ㄋㄟㄋㄟ所以我就這樣吃了一嘴的“粉”


船上合菜,不好吃,但重點是人妖啦



導遊助理在自己胸部上上兩個碗,要我給他20元小費跟他拍照,肇是拍了,但小費不給



他硬要我摸的喔



你看我臉多紅,真的是他要我這樣的,我還吃了一嘴的粉



吃飽喝足也摸過了,下船吧,還要去看另一場真正好看的人妖秀ㄌㄟ


有沒有很熟悉的場景去玩水那天,也是在這拍照啦



有沒有看到後面人山人海



再來一張吧



好囉,要去看他們說的,泰國最好看的人妖秀囉“蒂芬妮人妖秀”這秀真的是很華麗,舞台效果又好,真的很難想像,舞台上的那些大型道具到底藏在哪裡而且每一位人妖,真的是有夠給他漂亮我都想問他們去哪整形的啊但是後來導遊跟我們說了一些人妖的心酸,聽完心裡真的很不捨一樣會在另一文裡PO上我的想法!


秀結束後,整群的人妖在門口拉客,要大家來拍照



這個真的很美吼



乾姐說這位很可憐都沒人跟她照,於是又花了80元跟她照囉



拍完囉,最後最後一個行程,要去吃宵夜了,行程裡原本就有送的〈魚翅、燕窩、紅蟳冬粉〉導遊一在告訴我們,因為是包在行程裡的,所以一定要用心吃,才吃的到所謂的魚翅,和燕窩至於我比較納悶的是,冬粉上來時,為什麼是蝦子冬粉啊不是紅蟳嗎算了反正我都不能吃


魚翅來囉,要自己打蛋



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吃ㄝ



燕窩〈乾姐說跟我門自費的差太多了,他說這是一碗“白木耳”水〉反正我不敢吃沒差囉



蝦子冬粉,但還滿好吃的



 


哈哈哈終於PO完第4篇了薰衣草加油,還剩兩篇,大家要熱情給我回應啦,我寫的很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