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夢幻世界→昭柏耶公主號→夜市→飯店』


 


4/24  一大早,因為我們搭長榮第一班次的飛機,8點30從台灣出發,所以前一晚,領隊特地電話交代我們“不要遲到喔6點30中正機場集合喔”所以我們5點起床,收拾行李、梳妝打扮,在6點整時,由薰爸載我們出發啦!但也真是辛苦了哥哥的小孩,因為薰爸載我們到機場後,要直接載小孩去讀書,所以小鬼們就跟著我們到機場囉《好啦,一直交代姑姑要買禮物,知道啦》


 


嘿嘿真不虧是薰爸,再6點30準時將我們送到機場,一下車跟孩子道別,跟薰爸話別離〈眼眶含淚、但內心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我要去解放6天囉


 


一到大廳,找到領隊,交代好一些事項,掛好行李後,當然就是我們的拍照時間啦!為了這次出國還特地買了相機,所以一定要大拍特拍囉


拿到護照機票囉



明明行李都掛好,還故意要照一張



 


好啦,然後就先進機場免稅逛一逛囉,但是也沒要買東西,所以就又要開始拍照囉,但發生一件丟臉的事我看到一間很可愛的Kitty房間,因為Kitty是長榮的主打玩偶〈還有Kitty班機哩〉所以我就硬要進那房間拍照囉,但後來拍完出來,我們就聽到人家說了一句“那麼年輕就有小孩喔”我跟乾姊覺得怪,所以回頭一看才知道那是Kitty育嬰室啦


跟人一樣大的Kitty


可愛吧!真的是育嬰室ㄝ



真的不能在玩了啦,等等被人家打,不然去拍我們的飛機好了啦,而且台灣現在下著雨,拍起來應該很美吧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好美,外面下著雨,有點像我的心情,因為我已經開始想薰爸了啦



我們的班機時刻表



給載我們完成夢想,偉大的飛機來一張吧



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囉



好啦,要上飛機囉,這次跟第一次一樣,拿到靠窗的票囉


一定要來一張,讓大家知道我們做在窗邊



坐窗邊就有這種好處,正好拍到我們的行李《黑色有綁帶子那個》



上了飛機,第一件事當然是坐好,再來就是要放飯囉,有中式西式可供選擇,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各來一個試試看,看看哪種好吃,結論是“兩種都不優”


乾姐的中式早餐是“炒麵”



我的是西式早餐,是蛋包〈不是蛋包飯喔,很多人點了一直問說,怎麼沒吃到飯啊



咻!一眨眼的時間過了3個半小時,我們已經到囉,一下飛機出了海關,馬上衝上遊覽車,話不多說,到了第一個行程“夢幻世界囉”到這裡有三件事,第一件事是“吃中餐”第二是“買曼谷包”第三是“拍照加玩遊樂設施”但我們根本什麼都沒玩,因為實在是太熱了,而且光拍照的景點都拍不完哪還有時間玩啊!


第一件事“吃我們的午餐”不好吃



逛很久,所以有人臉很臭〈其實是因為她感冒還沒好啦,又加上真的很熱,所以他不太舒服〉



自己來一張〈這張好看多了〉



最後一件事“拍照”我們真的拍了好多張,但我沒有通通放上來,因為這樣文章會跑很慢,所以我就挑些好看的,其他妳們到相簿裡去看喔


我跟公主照ㄝ



ㄧ隻不知名的玩偶



有彈豎琴的氣質嗎



薰衣草最愛的花“向日葵”



背景真的很美吧



園內的愛心園區,所有東西都是愛心的形狀



看我的眼睛就知道,太陽真的很大



我好想這在這裡喔



真的很美吼



好啦一路一直拍,時間快不夠了,快往集合地點走去吧,因為我最不喜歡遲到,所以我一定要準時,到了集合地點,乾姐說時間還沒到,她很渴,所以就去買椰子囉,排隊排到我們的時候,挖哩勒,綠色的椰子沒有了啦我不喜歡喝撥好的香水椰子,因為那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但是沒辦法,還是買一顆吧,真的很難喝,喝了一口我們就丟掉了


真的很臭的“香水”椰子



把椰子丟掉後,我們發現有ㄧ群孩子在排隊領氣球,於是我跟乾姐也去排,那個折氣球的人很好喔,我跟他要了一個愛心的汽球,折完後,他要我不要走,又另外做了隻小豬給我,但是乾姐一直說,他一定覺得我像豬,所以才折給我的


好心的氣球人



完成囉



多送我一隻小豬



後來導遊跟我說,他們很可憐,薪水很少,卻要一整天一直做氣球,問我能不能給他20元小費,當然沒問題啊!但當我拿小費他的時候,他竟然一直推說不要,真的很令人感動,但我還是請他收下了,畢竟他真的很棒


離開時,已經下午4點30分囉,因為會塞車,所以我們要出發往碼頭去,我們要去夜遊湄南河,要在昭柏揶公主號上吃晚餐!在上船之前,導遊就先告訴我們,等等吃飯手腳要快,因為很多“426”請用台語發音“是我們對岸的同胞們”不然會搶不倒飯ㄔ啊,果真沒錯,“426”的功力真的有嚇到我們


船上菜色,還OK啦



乾姐因為不太舒服,所以幾乎餐餐都吃麵包



河邊真的很美,可惜沒拍到夜景



後面是皇宮之類的吧



下船後,導遊就說要去逛夜市囉,夜市真的很大,但東西幾乎都賣的差不多,所以就先買買紀念品,還有人家托的東西囉!


第一天的戰利品


當然要拍到我啊,我可是花了很多錢ㄝ



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囉,很累但也很充實,更重要的是很熱!


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吧!寫一篇就很累,不知自己是否真的能將6天都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