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不到24小時,薰衣草就要飛往泰國啦此刻的心情,我想真的只能用“既緊張又興奮來形容”


 


緊張的是:我跟乾姐兩個人,感冒都沒好,我一直流鼻涕,而乾姊雖然比較好了,但竟然沒聲音,不能說話了吼!怎麼辦不知道是否能玩的盡興


 


興奮的是:終於要出國啦!哈哈哈我終於可以在這短短的6天中,好好的放鬆,好好的休息打從過完年,就一直忙到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啦


 


我不在的這6天,大家一定要想我喔我一定會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回來給妳們看的啦


 


希望這次的國外行能,夠一切平安順利最重要的是能夠玩的開心還有還有不要變成小黑人


 


最後要說的是“好姐妹,不是我們狠心丟下你一人在台灣,而自己跑去泰國玩,我也真的很努力的想盡辦法,要喬出一個大家都OK的時間,但是天不從人願我也很煩惱,也覺得很無奈,但我不的不說,如果我在不去放鬆一下自己,我會爆炸的”所以昨天打電話給你,聽你這樣說,我們把你一個人留下,心裡就覺得,唉!或許不該決定的如此傖促吧但你放心,我還是會帶著你的祝福,好好的玩它個六天,帶回我最美的回憶來跟你分享的


 


好了!所有我的愛人,等我喔!我會帶回所有最美好的回憶、最美麗的照片,和妳們最期待的“等路”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