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這天,真的是累到一個爆炸為了配合一家園所,舉辦的教學觀摩日,一早我就起床準備囉!


到了學校,有好多小孩都已經到囉,他們會先做些運動,讓家長看看他們平常到學校都在做什麼!活動結束後,就會帶回班上,讓我們這些才藝老師,來上課!那天的課程有〈英文、體能、音樂、客語、美陶〉而我就負責上音樂囉,還好我上的班是“大班”如果上中小班,他們看到自己的爸媽來,一定會不受控制的而我這次決定的主題是“直笛”


教學觀摩,這個活動根本就是一個整老師遊戲因為我們平常要上課,就已經很難控制一班25個學生囉!但是今天卻要再開放讓家長參觀我們上課吼!這樣我們真的會覺得,很難教那些孩子的


我在生氣嗎?我記得那天我都很和善啊



看我喔,等等認真吹喔



吹奏節奏卡



偷看一下鏡頭囉



雖然很累人,但是終究圓滿結束,哈哈!還好我平常被一些“鋼琴學生的家長”磨的脾氣變很好,而且很多大風大浪都見過了所以這個活動,對我來說還過得去囉!好啦,給我自己一個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