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再過一小時,我就要邁向我人生另一個新的開始了!說實在的心理有一點緊張ㄝ


 


我工作上好姐妹『小慧』幫我介紹了一家,離我家只要10分鐘路程的音樂教室,上星期去面試,老闆娘要我這星期就去上班,一次排了12個學生給我聽到時我都傻眼囉所以等等我就要去新的地方上課了,吼!有一點害怕ㄝ!


 


雖然我很容易跟大家相處,也很快的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但今天去,畢竟我就是一個新人,我必須放下再上一個工作裡,我是老鳥的心態,我要重新去適應一個新環境、新同事、新學生、新家長,甚至是新的教法〈因為每一家音樂教室,都會有自己的風格的〉


 


說來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怪,小慧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他是我之前長笛老師的學生,然後我們老師,要我幫他介紹到,我們音樂教室去上班,想不到在多年後,竟換成小慧幫我介紹工作,我想我們真的是『共患難的好姐妹了


 


好了,雖然我很緊張,但是我想你們一定會替我加油的!我想我是大家眼中“擊不敗的薰衣草”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