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令我十分傻眼的事我又要重辦護照了啦我只出過一次國,但我有兩本護照,現在才要出第二次國,卻要辦第三本護照一本1400,我都快瘋了!


 


因為我第一次計畫出國的時候,正好有一個朋友在旅行社上班,他說可以拿到便宜的價錢,幫我一起辦護照,所以我就先讓他辦啦,但是後來護照一下來,我還沒出國,就先改名子,所以到要出國時,又讓旅行社替我重辦一本


 


而這次更好笑啦,因為我上次去辦手機,小姐要我拿身分證給她辦一些資料,我一給她,那小姐竟然說,要本人的喔,不能拿別人的,我說這是我本人,他卻傻眼了所以我這次怕照片不像,就先問了我的旅行社,他們還很慎重的幫我打電話到外交部去問,今天給我一個答案,說一定要重瓣,不然到時候出入境會十分麻煩,我說那我之前那本ㄌㄟ他們說不能用啦!


而且還不能辦護照遺失,因為會很麻煩,要到警察局做一些筆錄的,所以我還得回醫院,請教授幫我開一張診斷證明,再寫一張委託書,然後才能重新伸請一本護照也太麻煩了吧!搞的我都不想去了啦!沒出過幾次國,護照卻一大堆氣死人了


 


想問一下,有人也因為瘦太多,而需要重辦護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