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喘口氣了因為哥哥終於在星期五出院了


 


真的要跟所有,在這段期間關心著我和哥哥的朋友們,說聲感謝,而哥哥知道有那麼多一起努力的“道友”們,為他加油打氣,他要我替他向大家,在次說聲謝謝!


 


哥哥這次再醫院一共住了10天,不是因為開刀的不適,而是因為他痛風在他開刀期間來找他報到了!所以啊,他完全不能行動,到出院那天,還是撐著柺杖,慢慢的移動,才能順利的回家!


 


我一直堅持要哥哥去開刀,就是想說,我不希望他年紀輕輕的,就因為肥胖帶來的病痛所苦,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次自己的堅持到底對不對


因為再他開完刀的那一刻,我好像就後悔了!因為他被推到恢復室時,我看著他痛苦的窩在那小小的病床上,沒用的我就一直掉眼淚恢復室裡的護士納悶的問我「你不是也開過刀嗎?你在哭什麼」但我該怎麼回答他啊?我又沒有看到自己被推到恢復室的樣子


看著從小到大,讓我又愛又恨的哥哥〈因為他對我很好,但也很兇〉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我的心真的是不捨到了極點所以第一個晚上,我不放心,上完課已經8點了,我還是堅持到醫院照顧他,要嫂嫂先回家去,第二天,管子拔掉了,他似乎也好很多了,第三天,我有一間學校有重要的課一定要去上,所以就換嫂嫂請假來顧他,我後來打電話問他情況如何,完啦,他跟我說他痛風發作,痛風發作,而且慘的是,他兩隻腳都腫起來了,怎麼辦?我又趕去醫院看他,他的腳真的腫了,而且是真的“很腫”沒辦法啦,只好打電話麻煩淑君姐囉!


因為他之前痛風發作的頻率是幾乎每兩週一次,所以他吃的藥量都很高,但他剛開完胃,教授說不能吃太傷胃的藥,所以藥劑量一點一點的治療,所以他沒辦法馬上好,就在醫院住了10天囉!


 


這次我就一直在想,我的堅持對了嗎?我希望他好,對了嗎?還是我一昧的想要他瘦下來,根本沒有考慮他的身體狀況,但是後來淑君姐跟我說『這個手術對他是一定有幫助的,他瘦下來後,發作的次數一定會減少,就可以不用吃那麼多的藥,一定會對身體比較好的』


想想也是有道理,這幾天的不舒服,就當做一個過度期吧,相信他可以瘦下來的,加油哥哥


所以這一次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喔!《教授〈這是一定要的〉淑君姐〈一直麻煩妳〉15樓的護士〈一直拜託你們來打止痛針〉當然還有你們這些最真心的道友〈給我們很大地鼓勵〉》在一次的謝謝你們


 


最後我希望哥哥能夠好好的瘦下來,他住院10天,已經整整瘦了10公斤了,加油喔,希望我們都能夠擁有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