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概2週前,我的右邊上、下排最後兩顆牙齒,竟然很團結的給我ㄧ起痛了起來啊娘畏喔,實在有夠痛的啦!〈其實已經痛大概一個月了吧,只是我很卒仔不敢看牙醫但實在是痛到受不了了只好還是去看吧〉


 


結果啊,就叫乾姊陪我到處找牙醫,看看我的牙齒是再不爽什麼ㄌㄟ想不到,我八百年沒看牙醫了,現在牙科都要先預約,連沒看過的都可以預約,所以我們一路大概問了4、5家吧,不是要我等半個小時,就是要我先掛明天的診,是怎樣如果可以等,那我幹嘛要急著來看啊!於是抱著馬上要看到的決心,往中壢市區找去吧,終於找到ㄧ家,看起來頗為高級的牙科,進去問了一下,想不到,只要等5分鐘,所以好吧,就在這看囉!


換我看啦〈以下是慘痛的開始,如果有身體不適的,別在往下看啦〉醫生先問了我狀況,我回答完後,醫生就說,張開嘴我看看,我乖乖的張開嘴,醫生問我多久沒洗牙了?我回答『從生下來到現在,我都沒有洗過牙』醫生說:那你慘了!我現在先幫你洗牙吧!我心裡想,洗牙應該是像刷牙一樣,把牙齒洗的乾乾淨淨的吧,有什麼好慘的但是當醫生把那些該死的洗牙工具,放在我嘴裡時,我突然想問候醫生他老母了也太痛了吧!我就開始狂叫,然後在冷血的看診椅上,不停的扭動我肥胖的身軀,這時,一旁的護士開始“面帶笑容但尖酸刻薄”的對我說:『小姐,你最好不要一直動,不然等等會用到你原本不痛的牙齒,然後就會更痛喔,還有不要一直叫,不然你會被自己的口水噎到喔』哇勒,我那時候還真想噎死我自己勒好了好了,終於聽到那些該死的機器沒有聲音了,我想醫生應該要放過我了,醫生要我起來潄漱口,我一起來,看到鏡中的自己,天啊,我滿嘴都是血是怎樣啊?


 


結果小護士說,醫生今天先幫你洗牙,你的牙都結石了,今天幫你洗的很乾淨,你回去要好好刷牙《搞的一副,我ㄧ輩子沒刷過牙的樣子》我說我都有刷啊,小護士說,我知道啦,你們刷牙的方法都不對然後就在鏡子前,敎我刷牙的正確方法,然後又冷冷的說了一句“去外面跟掛號小姐約時間,下次再來用蛀牙”什麼?意思是,我今天只是來洗牙的,我那兩顆很痛的牙,還是沒看到囉好吧,剛剛被洗的很痛,那兩顆牙,好像不怎麼痛了ㄝ!先約時間吧,但我真的很不想再走進這裡了


看完牙齒,出來跟乾姐說,要不是剛剛醫生手上有武器,老娘早就用高跟鞋敲他的頭了真的是痛死我了啦!好了,去看下一篇,我更慘的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