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年度最後一次旅遊,這次薰衣草,仍然選擇了我最愛的高雄,這次去玩,真的覺得好玩極了,或許是因為很久沒放鬆,也或許是因為,這是我變瘦後第一次去高雄,我這次還特地跑到我以前胖的時候的同一個地方去拍照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我的旅遊日記吧,如果看完後,有任何的感受,建議、或著批評指教,都要記得給我些回應啊!


2007/12/08〈六〉


這天一早,真的很早零晨4點半,我和乾姐兩人就起床準備囉!因為東西前一天都準備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刷牙洗臉,梳妝打扮一下就出發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520分,我們最愛的早餐店,ㄧ家在大溪交流道附近的湯包店,我們每次去玩都一定會去那裡吃湯包,因為第一“好吃”第二“它很早就開了”所以這次還是選擇吃湯包囉!〈不過他竟然漲價了,偷偷漲了5元,以前45,這次去變50



有沒有看到冒煙



真的很好吃喔



吃飽囉,要準備上高速公路囉,在這之前啊,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那就是我們的好鄰居711!買了一罐蠻牛,一杯咖啡〈因為實在太早了,我怕我的司機會睡著,所以趕快買兩樣東西給她提提神〉


540終於上了高速公路囉!



好鄰居賣的咖啡〈乾姐說還是85比較好喝〉




一上高速公路,不知怎麼了?怎麼那麼想睡覺啊?可是怕乾姐無聊,也會睡著,所以我只好硬撐著陪她小聊一下,但我也不知道了哪哩,我真的睡著了啦!只聽到乾姐叫我一聲,問我要不要尿尿?我說好啊,什麼我眼睛一張開,已經到了西螺休息站了,原來我一路睡到雲林啦!


中南部太陽還真大




好啦,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又出發上路了,一路上,可能睡飽了吧,就一直和乾姐聊天,不知不覺到了高雄了ㄝ!一下交流道,乾姐順利的找到網旗津的路《有做功課就是不一樣,出發前他都看好路線圖囉》


我們到了旗津才9點半,哇塞!意思就是說,我乾姐從大溪交流道,一路到高雄…,竟然開不到4小時《完了!該不會有紅單吧》


到了旗津,停好車當然先到天后宮拜拜囉,拜好後,就往旁邊攤販逛去




有一家賣帽子的,有一頂超特別的帽子ㄝ〈真想買下來參加尾牙帽子趴〉


特別吧,真的很想買來參加尾牙




當然又到我以前胖的時候的渡輪站前,同一個位子又拍一張囉!



想騎一下說


 


超大隻的小捲〈才25元〉



偷笑的老板娘


 


後來我們又到旗津海岸公園玩一下囉,其實只有拍照啦,都沒有下去玩沙和水,因為乾姊那天穿新鞋,捨不得碰沙和水啦,而且真的又很熱,所以我們拍幾張照片就走囉


廁所前面也要拍〈路人傻眼



後面竟然有垃圾桶


我的鞋子都是沙


都沒玩到水的海水浴場


超愛拍照二人組


要去開車時,才發現我們停的事超高費率停車位,但我們停的是早上所以不用錢,附近店家說,會那麼貴是希望大家別把車停在這,不然常會塞車,希望大家停遠一點的私人停車場,還好不用錢喔!


也太貴了吧




準備上車回飯店吧,一下子就找到了飯店,但因時間還早,就到飯店附近的家樂福逛逛吧,逛了一下肚子也餓了,於是在家樂福裡買泡麵,等等到飯店吃吧,買好後就往飯店出發囉!到了飯店才知道原來早就可以進房了,一到房間,感覺還不錯,房間很大,對了要先燒開水泡麵,在等待的同時,先洗澡好了,順便卸妝,我真的很討厭化妝,因為臉會變的很重,但我的好姐妹,交代我出門就要化妝,她連上班都化呢!所以就先洗澡囉!洗好後,泡麵也可以吃了,吃完後,乾姐催我快一點,因為我們還有兩個行程ㄝ!



好啦,來到了新崛江,準備開始敗家吧,逛啊逛,買了一件外套而已,後來在新崛江發現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店“火焰熱狗堡”於是大步走向前去買了一份,順便厚臉皮的要求跟老闆拍照,想不到老闆比我們還愛拍呢!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想知道在哪的人,出個聲我在告訴你們啊!


真的很好吃



開心到眼睛都閉起來了


好心路人一直要幫我們拍


很愛拍的老闆

逛完新崛江,下一個行程是“青年夜市”哇一到青年夜市,我的天啊,怎麼那麼大的夜市啊,光攤販少說有12百家,停車場更是可以停的下500台車吧,一次50元喔,還挺便宜的!我們就在這裏買了點小吃,當晚餐填飽我們的肚子,後來又逛啊逛的,買了一台電子琴給兩個姪女當禮物,又買了玩具車給姪子,就這樣逛到9點半吧,回飯店囉,到飯店已經10點了,洗個臉,整理一下,太累了,早早就睡了,睡前還在想明天早上,飯店的早餐吃什麼呢?真是胖子就是改不了!


〈待續第二天的精彩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