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文章,心裡真的很想罵髒話,因為我剛剛已經打好了啦,我要按發表文章,結果眼殘加手殘的我竟然按到取消,真是挖哩勒只好再打一次!


最近心情都不是太美麗,但是終於有三件令我期待的事了,可是還是有些令人害怕,所以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第一件事:


我最好最好的同事,小慧她要訂婚、結婚囉!她比我還小兩歲,她才22歲ㄝ,真不知她哪來的勇氣,但我想她要跟她相愛的男人,廝守一輩子,身為好友的我,也還是要給她我滿滿的祝福!《我害怕的是什麼呢我怕的是,我這個愛哭鬼,我很怕在小慧被娶走的那一刻,我會忍不住,留下不捨的眼淚,而我是她的陪嫁之ㄧ,我怕自己會將場面搞砸,所以我一定要堅強,加油,讓風吹不倒的薰衣草


第二件事啊:


就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處裡我那已經快要光禿的“秀髮”了!很多人對我說,換了個身材,也換換髮型吧!也對,我是該改變一下我的“秀髮”了,所以我要趁在下星期天,吃喜宴之前,快去改變照型吧《可是我怕的是,我的髮質超差的,燙直,燙不直,燙捲也燙不捲,只會讓我的頭髮,變的更毛躁,還是我去剪個男生頭好了,反正我也沒有嘗試過,可是又很“俗辣”》


第三件事呢:


就是我11月27號要回診,一天都不差呢,去年的11月27號,一個胖仔,躺在冰冷的手術台上,用自己的生命想要換取尊嚴,並且一在的告訴己,一定要成功!所以我期待著要回診,順便要跟淑君姐要我,一年前黯淡無光的照片,《可是我害怕的是,面對教授那張,誠懇、慈愛,陽光般招牌笑容的臉,因為我術後一個月的回診,我問教授,我有可能瘦到50公斤嗎?教授說:當然啊!可是一年了,我現在還有53公斤呢,而且我也不可能再剩下的這幾天裡瘦3公斤,我知道這都是我自己不夠努力,這陣子,也不知怎麼地,覺得自己一定是被神豬附身,每天從眼睛一張開,到眼睛閉起來,整天都想要吃,如果我身上有東西,我就真的可以吃ㄧ整天ㄝ!》所以真的是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哩!


雖然是有一點小怕,但是這三件事,對我來說,都是好事,所以我還是要期待、期待!看看能否將我,不美麗的心情改變一下呢!


最後,我要對自己信心喊話一下,加油,妳是讓風吹不倒的薰衣草,越困苦的生活環境,我會綻放出越美麗的花朵!


好了,等我喔!我還會上來跟你們分享,這三件事的後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