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伙伴們,小薰畢旅回來囉!這次的旅行,雖然只有6個人,但我們玩的很愉快,照了好多相片喔,每人照100多張,6個人就有600多張ㄝ!真是可怕啊!


但我在這只有PO幾張,其他的要到我的相簿去看囉!但可能要一兩天後囉!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整理好呢!


綠島真的不錯玩!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吧!但是真的很熱,擦防曬乳都沒用,還是變成小黑人!



坐夜車一定要吃便當的啦!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還不錯吃,但賣便當的阿伯不是火車站的服務員,所以被車長罵,不可以在車上賣便當,但若沒他我們會餓死!



 




這是綠島的奇景,大家在排什麼,喔!原來是在排隊加油,因為島上只有一個加油站,又只營業5點,遊客的交通工具幾乎都是機車,所以一下船都要先排隊加油!酷吧!我第一次看到一、兩百台機車排隊加油呢!




綠洲山莊,這是以前綠島關大哥的地方,還有政治犯啦,呂副總統也在這被關過!






綠島的海真的很乾淨,很美,在那拍照心情都變好了,高興到跳了起來呢!



綠島的機場,我們走到哪拍到哪



綠島的國小,學校很大,學生很少!





坐上了回程的火車,我們6姐妹真的就要分離,畢業真的令人感傷,但照片還真美ㄝ






回程的晚餐,還是一樣是便當,還是一樣是排骨飯,當然還是要拍照,我跟乾姊合吃了一個,5年前我們兩人吃了3個,我真的有吃比較少了!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火車便當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