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7〈二〉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來囉,而在父親節前一天生日的薰爸也要過生日囉薰爸今年57歲囉〈所以他的農曆和國曆生日都在同一天〉沒有第二個日期可以選擇,所以就算不是假日也只好請全家人都在非假日這天排休,要在薰爸生日當天幫薰爸慶祝一下囉


而原本這次的慶生地點薰選了在南坎特力家具裡的“松井日式百匯”但是因為上週薰大哥請我門吃了“海宴晶涮”大家都覺得不錯,所以就跟薰二哥一家商量將用餐地點改至“海宴晶涮火鍋”


大家慶生完後就將慶生地點拉回薰家要開始陪薰爸“摸三圈”然後薰還要去上課等薰晚上下課回家後大家在一起吃蛋糕慶祝薰爸生日+父親節囉


看似平凡的一天但薰卻覺得很開心,或許這就是薰常說的『我們不是有錢人家,但是薰家最富足的地方是我們一家人的感情是濃到化不開的


下面的照片只有幾張是在中午用餐的“海宴晶涮火鍋”拍的〈因為上週才去過,也才剛po文所以就沒有再拍照囉〉還有就是晚上的“蛋糕晚會”


一吃飽就想睡覺的薰爸感覺不是很想拍照喔



加上幼幼妹和胖ㄚ妞薰爸的表情看情來開心多了〈薰爸你要記得我才是你一輩子的公主ㄝ



Vita說薰家的小孩都被薰訓練到很會拍照〈意思就是說我們看到相機都很假掰



薰二哥一家人〈薰最討厭低頭族了啦,每次吃飯都拿手機在哪裡滑滑滑的



大嫂拿冰淇淋要逗阿妞



哈哈阿妞搶到了“冰淇淋殼”



ㄚ妞你那是什麼蕭掰樣〈小蠻肥阿妞真的很適合做妳家的媳婦ㄝ,都是一些蕭掰鬼



胖阿妞很疑惑為什麼停電了〈大家注意看這個蛋糕喔〉



終於開燈了胖阿妞一直很想吃蛋糕〈大家看的出來兩張照片的蛋糕有啥不一樣嗎



薰再包紅包給薰爸,但是胖阿妞一直很想奮力往前衝,她想吃蛋糕啦



薰爸終於要切蛋糕了,看胖阿妞終於笑了



薰爸在看薰家小孩送他的卡片,而小孩們也不忘送自己的爸爸



薰二嫂母女們都是愛吃蛋糕的螞蟻ㄚ〈後面還有今天廝殺的證據ㄚ



薰大嫂今天榮登“本日蛋糕王”可以獨享最大塊的蛋糕



薰爸和他的孫子們正在研究他們送的卡片〈阿公真是好騙,幾張卡片就讓他樂開懷,怎麼不看看我們送的紅包ㄚ



薰爸的生日、父親節,一次都過完了,但是心中對薰爸的祝福和感謝是永遠也說不完


薰爸:薰真的最愛你了雖然薰都已經要跨入3字頭了,但是每天無論薰要上課上到多晚,你都會在客廳等我下班回來,聽我說一整天上課遇到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有時後薰從一進門就開始抱怨東抱怨西的,但你總是靜靜的聽完後問薰說『你要吃點東西嗎、會是問薰晚餐吃過了嗎?』然後才放心的去睡覺


我知道你對我的擔心是會持續一輩子的,我知道無論我到幾歲永遠在你心中都是個孩子,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用擔心我啦,很多時候的很事我都知道要怎麼做、該怎麼做』


我想說的是『我對你的愛和關心跟你對我的是一樣的都是一輩子的都是永遠的,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是你一輩子的公主、而你是我心中一輩子的巨人,所以你要將你自己照顧好別讓我們擔心喔


薰爸:生日快樂+父親節快樂喔〈雖然你每次都說為什麼只有送一份禮吃ㄧ頓飯,這樣你感覺很划不來,但是我們都知道其實你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