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日〉


薰和Vita導遊的港澳四日遊第二天要啟程囉


薰和Vita導遊二天的行程是到澳門,是的沒錯薰和Vita導遊要到澳門當“賭鬼”所以一樣先放上行程,再來一篇篇看薰和Vita導遊第二天到底去了哪吃了啥吧


澳門漁人碼頭澳門大三巴牌坊&手信街香港新翠華小廚翠華茶餐廳


對對對,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只有四篇文章啦,因為薰總不能拿著相機進到賭場裡拍照吧薰可不想還沒贏到錢就被殺掉了所以第二天有很長時間在賭場的我們就沒有太多的照片和文章囉


所以這一篇就是“澳門大三巴牌坊”


這家鉅記手信實在太酷了,一條大三巴手信街上薰就看到8家分店,而這家的房子也太漂亮了吧



這是在議事亭前廣場唯一的照片,因為人很多我叫Vita用腳架拍照,結果他就開始給我臭臉,所以整個往大三巴牌坊的路上我們都沒有拍到人物照



這家小點心店是Vita在台灣就查好要吃的點心囉



就是以下這些材料就可以完成的喔



老闆將一顆顆揉好的小麵團就放在鐵板上烘烤



蓋上上層鐵板一會兒點心就出爐囉



就是這樣一片片的,薰一直以為是像鬆餅那樣鬆軟的口感,但是吃起來才知道是脆脆的



Vita吃的很開心,因為他一直很喜歡吃脆脆的餅乾



店家有寫他們怕閃光燈,所以拍照要記得關掉閃光燈喔



這條手信街實在是太讚了,所有的伴手裡都是可以試吃的,而薰在看的這家店員更是大方,直接拿出一整盤的杏仁餅,都是一整個沒切成小塊的給遊客試吃呢



知道Vita為什麼不想拍照了吧,他說連拿起相機空間都沒有是要怎麼拍



薰真的很想和大三巴牌坊合影,但是Vita說『請問你想站在哪個位置



薰排了大約10分鐘就買到有名的“大利來記”的豬扒包



薰絕得好好吃喔,但是Vita還是很堅持說“澳門茶餐廳”的比較好吃



Vita說到香港這幾天都沒睡好火氣有點大要喝這家“大聲公涼茶”



有賣瓶裝或杯裝的,既然Vita想喝那就買瓶裝的吧HK25約台幣100,他是涼茶但是他是“熱的熱的熱的”



很開心一拿到就往嘴裡塞


知道有多苦了吧,再喝大口一點ㄚ〈但Vita說真的很退火〉不過糊塗的薰竟然把涼茶忘在接駁車上還有半罐ㄋㄟ



好啦,這就是薰和Vita的澳門遊記囉,因為接下來我門就搭接駁車回賭場去“豪賭”囉“小賭怡情、大賭傷心、豪賭則就傷口袋啦”


還好薰還保持著冷靜,只崇包包裡拿了一張港幣給Vita然後跟他說『等等如果手中的錢有增加就馬上還給我,如果整張港幣都不見了那就立刻給我離開這裡』還好Vita的運氣還不賴囉,他有把整張的港幣還給我,但至於他贏的錢到底有多少這我就沒問他了〈他也不會說實話吧


基本上薰覺得澳門還不錯玩,只是一天真的不夠,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但如果賭鬼不賭應該時間就夠吧〉只是薰覺得一定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真的要去一定要避開假日,像我們去的時候就是星期日,所以人真的很多,原本澳門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賭客,又加上當天是星期日,所以就又更多對岸的同胞利用休息日到澳門遊玩所以真的連拍照都找不到好位置呢


就在我們吃完、逛完、賭玩後我們就又回到碼頭買船票然後劃位然後就回香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