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1〈六〉


這又是一篇拖很久很久的文章了農曆年的過完了,薰的百年姐妹跨年文章都還沒PO上,薰的好姐妹小蠻嗎咪都忍不住在催了,今天薰就來PO文吧


因為姐妹們的聚會人數越來越龐大,原本只有單純的姐妹們,現在加上了老公小孩們,所以現在如果不是一定要吃哪家名店,我們大都希望選擇在家裡聚會,因為方便、隨性和可以大吼大叫啊


所以一百年的跨年聚會我們就選擇在小慧家渡過囉,但是搞怪成性的我們怎麼可能竟是吃吃飯這樣的單純而已當然還要加上“交換禮物”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囉


但是不同於一般正常人的我們的交換禮物也是要搞怪一下囉,所以薰跟姐妹們說好了,我們的交換禮物一定要有創意啦,那就將家裡不要但還要確定能夠使用的東西包裝一下,大家來舉辦個『交換禮物最爛趴』


很好當天大家的禮物都很有創意明年還是可以繼續舉辦囉


因為三八鬼們的照片很多很多,所以這個姐妹趴就要分成兩篇囉,這篇就先PO上人物亂亂拍篇下一篇再來PO裡最爛物篇吧


一到小慧家只有我們幾個姐妹,因為小慧老公要上班到9點才會回家,而小蠻老公則是要到11點才下班,所以姐們們就先在小慧家用餐吧〈感謝小慧老公和小慧媽準備很多飯菜讓我們享用囉


一到小慧家小會嗎咪還在幫喬喬梳妝打扮



薰就用新相機來張自拍囉〈那時候是拿到相機的第二天吧,自拍都還對不到焦ㄌㄟ



感謝小慧家老公和媽媽替我們準備這麼大一桌菜囉



吃飽喝足就要來拍照了



到哪裡都像在自己家的Vita



小蠻媽咪一直很想拍孕婦記錄,所以Vita幫她拍了一系列的“孕婦照”



這張叫我的寶貝照



這張則是俏嗎咪



這張是Vita要小蠻路出他的“許願池”來拍一張,但小蠻一直說“我的肚子和腿好胖啦”



小慧媽咪說她在電視上學一招可以看起來變瘦,到底是哪招可以讓Vita笑不停呢



原來是用黑膠帶貼大腿,小慧說有修飾和拉長的效果



有沒有、有沒有變的又細又長阿〈突然想到hold住姐的自畫網襪



真的變好細喔,要不是薰穿黑色褲襪,薰一定也要來貼一條



叫他們兩人拍一張,竟然給我裝不熟



是誰假掰啊?看看這一張兩個人裝的跟什麼一樣



小慧媽咪和他的兩個寶貝



這張是小慧說越來越多人說他跟我很像,所以一起拍一張,但我想說的是『小慧你放心吧,妳比較瘦又比較年輕』真的在小慧旁邊我才像生過3個孩子的媽媽吧



好吧竟然素顏,年紀又最大拼不過她們,那大家來比醜吧



怎樣,這樣比醜薰有贏了吧



Vita要用新相機幫大家3連拍第一拍



那兩個小孩是被阿姨和媽媽嚇傻了嗎第二拍



最後一張快搶版面第三拍



小慧老公下班囉



真是好男人阿,一回家就先收玩具



真是好爸爸,馬上抱起大哭的女兒



小蠻老公也回來囉,先吃飯,吃飽了才有力氣搞笑



真的很有喜感的胖叔叔〈看到他心情都好了〉



再來張自拍〈薰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自拍要看鏡頭而不是看翻轉螢幕



超恩愛絕配小夫妻



超甜蜜幸福小家庭



這就是我們跨年“姐妹禮物交換趴之人物亂亂拍篇”下一篇就會有“搞笑精采禮物交換篇”重點是還有影片全記錄呢,但是Vita一直不幫我把影片傳出來這就是3C白癡的無奈囉,一定要等到Vita老大心情好才願意幫我用算了最壞的打算就是Po上照片和文章,等Vita大發慈悲幫我用影片在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