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一〉


續上篇囉,薰的百年9月姐妹會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慶生會』因為小蠻的老公和Vita都是9月的壽星,所以就一起慶祝囉〈他們兩個同年同月差4天生日〉


在大家一陣酒足飯飽後,重要的事情來囉,我們要開始送禮物啦薰最喜歡這個活動了〈但這次好像不是我生日ㄋㄟ


小慧小姐真的很貼心ㄋㄟ,連不是壽星的薰和小蠻都有禮物喔薰常常在想小慧上輩子應該是『聖誕老公公吧


然後薰真的想破了頭都不知道要送『胖叔叔』什麼禮物所以薰就和小慧討論了一下,小慧給了薰一個很實用的建議,然後薰想想也好啦,因為真的很實用嘛


但是但是昨天他們來接我們的時候薰就和小慧說『我真的準備那個禮物ㄝ』想不到想不到小慧小姐竟然很帥氣的給我來一句『你真的送那個沒創意的禮物喔天啊,小慧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薰和壽星Vita〈現在拍照都要後退一步,才看不出來我的臉有多胖


小慧和羅董〈小慧真的越來正了,昨天還穿了夫妻裝,真是閃爆我們的眼睛了



小蠻和壽星胖叔叔〈這兩位真的很樂天知命,薰也好想擁有那樣的個性喔



這就是小慧送我們的姐妹禮〈看不出來是誰的手吧,白→薰、黑→小慧、紅→小蠻〉



這就是薰送的禮物,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就是一條菸啦〈薰真的很不喜歡人家抽菸,但是薰又覺得送他這個禮物很實用



而這是薰送給Vita的禮物〈薰在家一直騙Vita說就是一張卡片啦,但是裡面卻大有驚喜囉



Vita一直說為什麼要送他豬的卡片〈沒看到上面寫感謝狀嗎?薰對他有太多的感謝了〉但是裡面的禮物他堅持不拿出來拍照,因為是份很重要的東西



小慧夫妻送胖叔叔的禮物來囉



小慧送的雖然是嬰兒的衣服但是上面寫的卻是〈我愛爸爸〉是不是很讚,還有另外兩樣禮物但薰沒拍到是〈隨身枕頭和腳踏休息墊〉



換小蠻送Vita禮物囉〈她說Vita最近很辛苦所以她送了個很實用的禮物



是兩罐紓壓治痛的精油ㄝ〈小蠻你真的好貼心喔,薰昨天就叫Vita用那精油幫我按摩了〉小蠻夫妻每次送的禮物都好讚!去年的洗衣粉Vita也拿來幫薰洗衣服,今年的精油也幫薰按摩,讚啦



換小慧夫妻要送Vita禮物囉〈其實薰早就知道是啥了,但薰口風很緊都沒說喔



看小慧送Vita一個很貴的“手製皮包包”這個包包是不是一看就覺得是Vita的風格



薰覺得好好看喔,每上逼Vita借我背一下,真的很好看對不對



Vita背起來好像小學生喔,但是真的很好看〈不過薰背起來也不錯喔,Vita你懂吧



好啦,以上就是薰的百年9月姐妹會&慶生會囉感謝大家熱情的參予


薰真的不得不說能夠有妳們這群那麼棒的姐妹,薰覺得就算身邊沒有一個能夠陪我的好男人也不算什麼嘛因為有妳們就夠了,妳們說是吧


好啦,跟胖叔叔還有Vita說些感性的話吧


胖叔叔:30歲囉,但表人生的一切都要開始不一樣了,今年的你應該是個大豐收的一年了『買了車子、買了房子、有了孩子人生中該有的你都擁有了,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把握和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而我們都知道你對小蠻真的非常的好,但是現在她懷孕了,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欠巴但是你一定要多讓她知道嘛,因為懷孕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你懂的薰還是要祝福你:生日快樂喔


Vita:30歲囉,大家都知道你對薰很好很好,但是已經30歲的你人生真的要進入另一個階段了要好好的為自己想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而今年你也送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你讓薰在一夕間想清楚很多事情,讓薰知道人生中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發生的而薰今年送你的那份禮物,對你來說或許沒有什麼,但是對薰來說那已經是很重的禮了,薰送你這份禮只是希望在你30歲的這年給你一個難忘的回憶,也希望能夠為你帶來更多好運囉最後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姐妹們9月姐妹會&生日會PO完囉,別忘了下個月的姐妹四日遊&小慧羅董慶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