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時說「媽咪,我爱妳」

10歲時說「媽~~吼随便啦」


16歲時說「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說「我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時說「媽,妳當時是對的」


30歲時說「我想要去我媽家」


50歲時「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時「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你只有一個媽媽,如果你感激她、愛她,請将這篇post在你的塗鴉牆上」❤



本文章出自媽媽〈小蠻同事,希望您願意借薰分享您的這篇文章


前幾天Vita從好姐妹“小蠻小姐”的FB上看到一篇文章,他就叫薰快來看,薰看完後覺得這個時間點也太巧合了吧,因為07/02正好是薰媽的生日,而算算日子,薰媽離開薰也已經6年6個多月〈時間真的過的快喔〉薰真的好想好想薰媽喔雖然Vita每次都說『很多事應該要讓它過去、應該要學會放下』但是薰真的只能說『很多事要遇到了才能深深體會那種感覺


看完這篇文章薰心裡真的覺得很貼切,但也很難過


因為薰對薰媽的態度真的就像文章上面寫的一樣,可惜真的很無奈,薰只到了18歲的那個階段〈薰媽在薰22歲就離開了〉所以薰一直覺的自己很對不起媽媽因為在薰媽還在的時候,薰都一直是一個不算聽話,甚至叛逆的孩子〈薰讓薰媽流的淚比兩個哥哥加起來都還多


所以薰媽離開後薰真的想說25歲要對媽媽說的話「媽,妳當時是對的」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薰甚至在還不到30歲的現在就想對媽媽說70歲該說的話「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但是越想心越痛因為現在想說什麼都不用說也沒辦法在說了


薰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改變現在的孩子,因為薰現在敎很多國、高中生,這些孩子每次來上課第一件事一定都是先抱怨一下自己的父母,在不然就說自己的父母如何如何的不是但是薰都會說『老師知道妳們現在這個年紀說啥妳們都聽不進去,因為老師以前比你們更壞、更愛說父母多討人厭,但是等你有一天發現你想要好好跟父母說話,但是父母不在了,你就懂老師現在希望你們好好跟父母相處的心情了


就在薰媽生日的今天,薰什麼也都不能做了,薰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用眼淚和這篇文章來表達對薰媽的思念


薰想說的是『如果一切能夠重來,薰一定一直維持在3歲時會對媽媽說的話“媽咪,我爱妳”


所以所有愛媽媽的格友們,真的要好好跟媽媽說一聲你真的很愛她不然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當初自己是在堅持、膽怯些什麼?為什麼沒讓媽媽知道你有多愛她


最後薰還是想跟天上的媽媽說『生日快樂、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