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3〈一〉


這次的姐妹餐會照片實在很多,薰已經PO上兩篇〈餐廳篇&人物篇〉現在薰要PO上最最感人的“貼心禮物篇”
薰其實已經跟姐妹們都說過了,薰今年的生日是一個“在老人眼裡”要低調的歲數囉所以薰說今年不過生日了啦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薰的姐妹們有多貼心她們還是幫薰準備了禮物並且送上卡片,卡片上還貼心的沒有寫上『XX快樂』


現在要來看薰的禮物囉


小蠻和老公送的禮物,袋子很可愛吧〈小蠻現在是送禮物就可以摸大腿的意思嗎



小蠻的蕭掰老公,人真的很Nice,你看薰可以跟他勾肩撘背的就知道他是“大家”的好老公



她們送的是一個『蝴蝶結髮夾+包包萬用整理袋』但小蠻老公說綁條繩子就可以變成“霹靂腰包”所以薰就真的將它掛在腰上,造型很時尚吧



換我家小慧送禮物囉〈小慧每次都會給薰很多驚喜,這次連袋子都是特別挑選的〉



小慧老公,是一個薰不知該怎麼形容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外冷內騷”每次看到薰就硬要攻擊的一個人



她們送的禮物是一件『超涼爽小洋裝+超粉嫩蝴蝶接髮圈』還特地挑同一個色系的喔



以上就是薰的好姐妹們送的禮物謝謝你們,你們的心意薰收到了,也真真實實的感受到姐妹們對薰最好的一面了


現在要來說說感性的囉


小蠻:謝謝你每次在薰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給薰最大的鼓勵是你敎薰要自私ㄧ點點、為自己多想一點點,活的快樂一點點、為自己開心多一點薰真的很愛你ㄝ但是你也十分的可愛,卡片上不能寫『XX快樂』結果你竟然寫天『快天樂、青春美麗你真的是很寳ㄝ


蕭掰老公:薰最愛你了〈好啦我知道你很搶手〉真的跟你越來越熟後,才知道為啥小蠻會這麼愛你,因為有你讓薰很期待每個月的聚會,讓薰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想到你的“蕭掰樣”馬上就能開懷大笑讓薰在想找人吵架的時候想到你的“下面樣”馬上就不想在吵了,也因為你讓薰覺的這輩子我應該不會結婚了因為好男人被小蠻先下標了,所以薰還是一個人期待每個月跟你們聚會好了


小慧:你的好、你的貼心總是讓薰有最真實的感受,因為你一直都是個做作、不假掰的人,所以薰最喜歡跟你相處了,你一直讓薰深深感動的一點就是你跟薰說過『如果薰要離家出走,你願意陪我到MOTEL睡一晚』你知道嗎?這一句話比替薰做了很多事都還要令人感動因為你讓薰知道就算全世界都不要我了,我還會有你小慧這一輩子,我們幾個姐妹注定就要一直在一起了〈就算你不買清心給我喝,我還是會一直跟著你的〉


小慧老公:對你薰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ㄋㄟ因為薰真的一直覺的你還算是個好老公、好爸爸但是薰也不知道上輩子我們兩個是有啥孽緣你每次看到我都要攻擊我一下好啦,說真的我知道是因為薰比較三八、比較愛跟你們開玩笑,所以你也比較愛開薰的玩笑,薰不會在意的啦但是你下次可不可以讚美我一下,不要再攻擊我啦


好啦姐妹們,薰真的很感動你們的對薰的好、對薰的一切一切很多的話在大家的心裡都明白、都了解,情同親姐妹的我們,很多的默契是外人所不能懂得所以薰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其他的話就不多說了,最後薰只要再說一句


姐妹、老公們          『      薰       真       的       好       愛       好       愛       你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