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很煩〈敎了一堆不認真的孩子,難怪以前我們老師都會氣到打我手〉最近薰家小孩很煩〈因為他們又要期中考了〉最近生活很煩〈反正大家也知道薰很愛“哭夭”〉所以讓人看了就很煩的Vita決定要先帶我去玩囉因為他說等到下個月去香港玩我應該就煩死了,加上還要一直走路,我一定又會擺臉色,所以他決定要先去台南玩囉


 


為啥說這是瘋狂台南行呢因為真的有很多瘋狂的事


第一:Vita說小孩快要期中考了,先帶他們去玩回來再好好逼他們讀書吧,因為如果等他們考完我們就要去香港了,等去香港回來再去玩,我就要連著請兩個星期六的課,這樣會被唸吧,所以就決定要帶他們先去玩〈其實有時候想想後母Vita對小孩也挺好的吼但是Vita說只要帶那兩個大的,這樣我就會覺得我的妹子好可憐喔因為大家都出去玩他還要去讀書《好啦,Vita每次都說我偏心有公主病的妹子所以也決定要帶她去了,然後Vita又鬼叫說“那幼幼妹ㄌㄟ”不要逼我喔,我真的沒辦法帶4個啦況且幼幼妹現在的年紀,如果“番”起來除了棍子以外,沒人治的了她啊反正他的年紀很好騙,就跟他說大家都去讀書了,她就相信了嘛


第二:因為我們要出發的日期剛好小朋友國小運動會,我說那就幫他們請假吧,但是煩死人的Vita就說『這是學校的活動,幹嗎因為要去玩就請假啊』 〈但我比較想問的是,那你幹嘛選這個日期啊〉所以他決定讓他們運動會結束再出發,那就去掉半天啦所以這次雖然是3天的旅行但前後扣一扣,大概剩兩天吧〈因為我星期一還要趕回來上6點的課囉〉


所以Vita說反正台南高雄也去了很多次,那就不要去高雄了,3天都在台南吧,那幹嘛不3天都去高雄啊,結果Vita說因為台南和緯的服務很好,就在那住兩晚吧,啥兩晚都住在台南,然後兩晚同一家有沒有服務好成這樣啊好啦,隨便啦,反正我每次出門都只是抱著放空的狀態,去哪都好啦


好啦,照慣例Po一下行程囉


瘋狂台南行


日期:99/10/23〈六〉--99/10/25〈一〉


人數:薰、Vita、姐姐、哥哥、妹子〈2大3小〉


住宿:台南和緯MOTEL


好啦,希望這次因為都在台南,Vita導遊不要在逼我們準時集合,能夠讓我們好好的玩、放鬆的玩必竟我們不是去受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