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這個部落格算一算時間大概也快4年了當初會開這個格,是因為要開刀,然後上網收尋一下別人的經驗談,然後為了能在天后姐那裡發問和留言,所以拜託朋友敎我用部落格,並且幫忙申請,所以我的部落格就誕生了


一開始我只是寫寫開刀的事,和開過的學長姐請教過來人的經驗、與還在等待的學弟妹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後來發現這裡其實是一個抒發自己心情的好地方在這裡我可以大聲說我想說的話〈雖然你們聽不見音量〉我可以在這裡PO一篇讓我笑到爆的文、讓我哭到死的文,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好地方,但是漸漸的,有很多人來回應,有很多人來詢問,不論大家的回應、留言、發問是否會讓薰哭笑不得或是發一些文後大家的回應給我極大的鼓勵、甚至有時候給我莫名的感動薰真的打從心底很感謝


所以也就是因為這樣,每個來留言、回應的人無論薰認不認識,薰都一定用最真的心來回覆,把每個人都當成自己的朋友,每個問題都做最詳盡的解釋,但是有些人的回應或留言,會讓人覺得“不是很開心”但是薰也覺得因為大家不認識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所以或許人家沒有那個意思所以薰還是用心在回應,如果連續回應很多次都還是“讓人不開心”那薰就會開始敷衍回答那個人的問題但是我的好姐妹們就會為薰抱屈,他們覺得如果不開心,就應該直接回覆告訴那個人,不需要虛假的回應


還有好姐妹們也說『薰!有些人明明就是在利用你』、『薰!你幹嘛對那個誰誰誰哪麼好』、『薰!你看那個誰都是有事才找你的』妳明明都知道,你為啥都不敢直接說,為啥還要帶著面具對他好


好啦,因為經過Vita最近連番的攻擊後,我想說說心裡的話


我最愛的姐妹們,人生真的很奇妙,大家都相識那麼久了,卻再今年這個有意義的一年99年,我們從4個人變成3家人,大家雖然沒有歃血為盟但是我們都說了,我們這3家人都是可以為彼此犧牲的


所以薰知道你們心疼我、替我抱不平,妳們覺得我的工作已經要帶著面具很“假掰”的面對學生和家長,所以下了班,遇到任何人、任何事,開心就要大笑,不開心就要馬上說,遇到利用鬼、心機鬼、裝可憐鬼就應該直接大聲的回嗆“叫他滾”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懂,但是我想說的只是“我不是假面鬼”只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能只感受我的快樂,所以我喜歡帶快樂給人家,所有的不開心、難過的是我都會自己收著《我知道小慧又會攻擊我就是這樣才會有憂鬱症再來我超怕人家跟我裝可憐的,就像小慧說的“我們都是刀子口豆腐心”所以我知道有些 人需要薰的時候就出現,幸福快樂的時候就不見了,這樣真的很賤我也會很氣,但是只要他下次又出現,可憐的請我幫忙,我還是又心軟了所以我真的不是假面鬼啦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的是『小蠻、小慧、Vita,我知道你們有多愛我,我們常常互說對方嘴賤、愛攻擊別人,但是我們都是開玩笑的,我們都很愛對方,因為我們都已經變成一家人,所以說話都會比較直接,因為我們都太在乎對方,所以常常會為對方感到委屈或難過,但是薰要跟你們說,人生裡總是會遇到這些人,這些事,所以平常心面對就好了啦,我是真性情的人,不是假面鬼


好吧來連結一下Vita抱不平篇


人一定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