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四〉


今年的Vita我想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年吧因為不但收到那麼多好姐妹們的深深祝福,還連著好幾天都大吃大喝的,〈重點是不用付錢〉所以雖然今年他的生日是一個大人規定不能過的日子但是他卻是豐收滿載的日子〈但真的不能切蛋糕囉


這篇先PO上金主薰爸篇,其實Vita的生日是24號啦,但是因為我家小孩小學只有星期四讀整天,這樣吃飯才不會太趕,所以薰爸就跟Vita說提前一天先吃啦,反正也不能用過生日的名目嘛而地點就挑在“中壢的饗日式百匯”挑這的原因是〈Vita沒吃過這家〉他只吃過桃園的,而上次我們去中壢吃的時候,他正好有事,然後我們說其實中壢店真的跟桃園店差不多,且價錢不算便宜〈平日的午餐就要520在加一成服務費〉真的是沒有再訪的價值但是薰爸卻要我們“閉上嘴”薰爸說『他是壽星,他沒吃過,就吃這家,所以就決定了』而當天的陪客只有兩人,就是薰和幼幼妹,因為其他人上班上課去了
好啦,PO上照片囉,但是因為店家當天人太多了,所以沒辦法所有菜色都拍到,只拍了部份,所以也沒打算要PO菜色,真的想看,就到相簿或到他們的關網看吧


已經換好衣服準備要出門的幼幼妹,在問Vita他穿的有漂亮嗎



這個是當天我唯一想跟去吃飯的唯一理由



先來自拍一張吧



我覺得大吃大喝幾天,Vita好像胖囉〈不是不想要我買的禮物嗎,還不是拿出來穿了〉



跟壽星拍一下吧“生日快樂喔”



當天兩個毫無貢獻的人〈幼幼妹也要收費ㄌㄟ〉



薰爸跟他現在的最愛



幼幼妹那是湯,你以為那是酒喔,想敬我們啊



幼幼妹說『先乾為敬囉』



她說『讚啦,真是好酒』但是那真的是湯啦



說真的那裡的飲料選則不多ㄝ,所以酒鬼就選擇喝酒囉



幼幼妹吃巧克力吃的滿臉



妳看看,小時候我們要是吃成這樣就被呼巴掌了,哪裡還能有人幫忙擦臉啊



最後當然還是要用我的最愛END囉



同場加映,這是Vita送我的禮物,因為每次都為了他要看電視我要睡覺會有光而吵架,所以小蠻老公就叫Vita買給眼罩給我囉就用幼幼妹當小模特兒囉



好啦,這就是金主薰爸請Vita吃飯的文章囉,那天吃完後我們還是覺得,真的沒有太多的菜色,但是他們的菜色都比較精緻,和新鮮有創意但是真的沒有再訪的價值啦


但是Vita說還是要提一下“謝謝薰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