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一〉


這次像尾牙一般的得姐妹聚會,就在大家說說笑笑、吃吃喝喝中度過了因為前一天是好姐妹Candy的婚宴,整天都很忙,又加上沒睡好,所以這天的聚會薰就說『大家早點回家休息吧,我好想睡覺喔所以大概兩點半就結束了,回到家後,Vita就開始整理了他的禮物,還替所有禮物拍了近照,所以這篇就來PO一下禮物實體吧


這是兩位人妻好姐妹寫給Vita的感人卡片《真的很感人》



小慧嗎咪送的超驚喜杯子



杯子的正面



杯子的背面《加上熱水,整個畫面就精采了》



這是小蠻夫妻送的“史上最有創意禮物”



是8盒洗衣粉和3罐外出噴霧《Vita一直問我說,送這禮物的意思,是他永遠只有當女傭的命嗎》



這5件衣服是薰送的啦,想說反正也要出國了,就先幫他買好衣服,但他卻一直覺的薰沒誠意



這是小蠻夫妻送薰的『快樂影片』有100多片,有人想要購買或交換的通知薰一聲啊



這是小慧嗎咪送薰的“可愛筆”但小慧你覺得我去上課拿這隻,會不會被開除啊



而這是我們送小蠻老公的“大啵啵滑鼠”可以讓他每天都開心,也可減輕小蠻負擔啊



最後的最後,這是用心的小蠻送給老公的PS3,Vita一直鬼叫他也好想要,但不可能的



好啦,全部人的用心都在這裡囉,薰想說的是,我們這群好姐妹,在意的不是禮物的價值而是實用性,還有大家相處的感覺所以三八鬼薰,又要PO上感性的話


小慧嗎咪:真的很謝謝你如此用心準備,想不到連我和小蠻都能收到你那“害羞的禮物”更想不到的是,你產後復出口味就這麼重但是說真的啦,你寫給Vita那張卡片真的很感人Vita看完都紅了眼眶〈但他說叫我不能說不然就破壞大他在家心中的形象〉說真的他很少感動的,所以他真的被你的卡片感動到了,但是想到這,就想到妳女兒把我卡片弄壞的事啦不管喔,你要陪我一張啦,內容要比Vita的更感人喔


小蠻夫妻:真的也很謝謝你們的禮物,其實收到禮物的當下,我們大家在一陣瘋狂的笑鬧後,我們真心的感動感動的不是說那箱洗衣服能讓Vita西到幼幼妹讀3年級,也不是那快樂影片能讓我看到80歲而是老公說的話『你們說的話我都有再聽,不是只有睡覺而已這句話說真的很感人,因為我們發現,我們真的很幸福,所以什麼都不缺,但是這讓要送禮的你們頭很痛但是你們卻從每次的相處中,記得我們所說的點點滴滴,說真的還是一句感動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的啦,因為老公一直吵著要買PS3,所以超貼心的小蠻早再大概一個月前就訂好了P,然後一直不斷的跟Vita保持聯絡〈包括把禮物寄來薰家、請Vita幫他試用、郵寄光碟試機器等等〉就是為了要再她老公生日當天給他一個最大的驚喜而這些日子來聽說老公還是不斷的求她買,他都裝不願意老公還開玩笑的罵他賤女人,要跟她離婚等等,而在看到禮物的當下,老公真的傻眼了還一直不斷的問『是真的嗎所以老公啊,你一定要好好的對小蠻,你看看他有多貼心所以11月他要跟我們出國,記得多給她點旅費啊還有Vita這個月爆表的電話費帳單,我也會一並寄給你啊


最後的最後,薰還是要再次說聲謝謝謝謝小慧嗎咪,謝謝小蠻夫妻,謝謝你們這次送給薰的禮物,是一些讓薰“轉大人”的害羞禮物真的只有一句話『薰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