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一〉


大家用完早餐,收拾好行李後,就先到薰的房間聊一下天,因為我們打電話訂中午用餐的餐廳12點才有位置,加上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行程,只有要在吃飯前買點伴手禮外,就沒有要去其他地方所以不用太早出門囉


大約11點30左右,我們大大小小一群人就出發了,在路上先買點伴手禮,就往往今天的超有Fu午餐餐廳“南瓜屋”前進囉


南瓜屋在台中美術綠園道上,整條路上都是一堆很有Fu的店家,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下次薰要去吃另一家坐盪鞦韆吃飯的店家〈雖然Vita都說:不要一直活在自以為18歲的年紀但是我還是很想去試試


南瓜屋,這家真的很棒,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Vita看人家網誌看到的,因為他們家主打的餐點是焗烤洋芋Vita知道我很愛,所以就說要去吃,加上店內很多用心的裝置,Vita說應該很適合愛拍兆的小蠻和薰,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囉


因為這家店實在太好拍,所以照片很多很多,要分成上下兩集,這集只有三八的人物篇,想看菜色耐心等等,下一篇就會出現囉,照片太多,不囉唆直接看


連放名片的地方都佈置的很有Fu吧


這套衣服和鞋子是前一天在逢甲的戰利品〈我知道看起來很胖,但就真的很想要一套這樣的衣服〉



Vita那是南瓜不是保齡球好嗎



整家店處處都感受到用心的佈置



哈哈,我學的有像嗎



那是台真鋼琴,但不能彈喔,Vita彈起來很沒Fu喔



你看看是不是我一坐上去氣質就不一樣了



南瓜小擺飾,聽說晚上會在裡面點上蠟蠋喔



我們座位上有人幫我們提吊燈



食物好吃到有人搭熱汽球來吃ㄝ



他們是頂頂有名的樓梯大樂隊嗎



牆上也處處都是殺記憶體的可愛復古小物



這是廁所門口,連廁所都很美〈幼幼妹啊,Vita姑姑都陪你裝可愛了,你還不看鏡頭〉



你看看這像廁所嗎?是不是美的不像話



這張照片要呈現的只是“我眼睛看起來很大的假像”



這是一個公用電話亭,但下面卻擺滿酒



說真的不知道為啥南瓜屋裡好多豬喔?剛好我屬豬又喜歡豬



後面那個南瓜玩偶看起來頗邪惡的



一樓的結帳區旁有些小東西可供客人拍照使用



我們來張牛仔照型吧



小蠻跟老公說『親我一下』老公還說『不要吧』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最後來張『超級可愛小海盜』有沒有可愛,有星探要找她拍片嗎



好囉,大家看完三八薰的一堆拉拉雜雜照片後,在等待一下下就會有餐點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