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日〉


到了飯店一切都安頓好了後〈安頓漁貨、安頓小蠻先生我們4個大大小小的女生要往一中街出發了,到了一中街,東逛西逛一下後,發現我的胃又開始痛了但是想說都出來,還是好好的陪小蠻逛一下吧,所以就沒說,後來小蠻買了一件衣服後,發現我不太舒服就說先回去好了,心裡真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但小蠻還貼心的安慰說『沒關係啦,反正我們的主要目的是要逛逢甲啊,東西也都賣的差不多嘛,晚上在逛吧


就這樣我們就又回到了飯店,Vita怕小蠻回到房間會吵醒老公,所以就要小蠻先到我們房間聊天一下,所以4個人又嘰嘰喳喳的聊了2個小時〈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小蠻5點就去叫老公的,但是小蠻跟我們說了他公司的一些奇人異事,越說越欲罷不能,搞到5點40才回去叫老公,要往夜市出發時已經6點了


因為那天是星期天,我們又比較晚一點出發,所以人潮已經有點多了,我們第一次逛的時候是以“吃”為主要目的


第一攤就到很有名的黑輪店用餐,用完後因為人潮真的實在很多,東逛西逛都是人頭後,我們一夥人決定要先買東西回飯店吃,反正我們住的近,等等在走路出來逛就好了,所以又東買西買一大堆東西就往飯店走回去囉


好了看照片之前,我要先說件好很笑的事,因為黑輪店實在太多人了,所以老闆說一些人去夾菜一些人看一下哪有位置,所以我跟小蠻小姐決定我門兩人衝去夾菜,老公跟Vita帶幼幼妹看哪裡有位置,小蠻叫老公先看一下想吃什麼菜,我們當天所有有帶耳朵的人都有聽到老公說要小蠻『夾肉〈肝蓮〉跟高麗菜捲』然後我跟小蠻就衝到第一線去夾囉,當我們都夾好付好錢也找好位置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不能吃只能喝點湯,所以Vita叫我不要買太多,而小蠻小姐買了一大碗公,老闆娘還貼心的幫她分成兩碗但是老公左撈右撈就是沒看到肝連,就問小蠻說『啊肝連在哪小蠻說:啊沒聽到你說要買ㄋㄟ後來老公又左撈右撈又問說『啊高麗菜捲在哪小蠻說:你有說要高麗菜捲喔結果小蠻的先生臉就變成又冷冷的加上一句『你買了一堆,我要的那兩樣都沒買,是怎樣但是小蠻小姐更酷“今天是我生日還是你生日啊,你要說幾次,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薰眼看家暴即將發生然後我又坐在高麗菜捲的後面,趕緊跟店家說『老闆來一份高麗菜捲』還好,這比打113有效多了《P.S.補充一下,其實他們倆夫妻都是好脾氣的人,說完這些話後,又裝起甜蜜,逛街時也手牽手啦


好啦,可以看照片了啦


這是薰買給幼幼妹和Vita的黑輪〈芋頭是小蠻小姐貢獻的〉



很可憐的薰,別人吃香喝辣,我拿著碗公喝清湯



有看到很殺的眼神嗎是不是很可怕但其實是小蠻叫先生裝生氣給我們拍的啦



拜託這家是我每次都想吃的一家手工米血糕,但這次終於要買我卻不能吃



不能吃拍照總可以吧



小蠻買的月亮蝦餅,回去冷冷的還挺好吃的,我偷吃ㄧ塊啦



Vita姑姑,快一點啦,抱我看一下他們買啥東西啦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只能說“當小孩真好”



我真的餓到爆炸,胃痛還硬要吃馬鈴薯,但我真的真的大概吃ㄧ半而已喔〈感謝小蠻先生幫忙吃完〉



小蠻買的腸粉,因為是現做的,所以真的等很久,但是真的很值得因為很好吃



這就是我們買的一大堆晚餐



還有一瓶我們自己帶去的“淡如姊推薦的紅酒”



這房間唯一的缺點是所有的桌子都不能移動,所以害他們倆夫妻都站著吃東西,不好意思ㄝ



幼幼很想喝Vita姑姑手上那杯紅酒,但Vita怕她睡到第二天回到中壢啊



這就是第一趴,後來薰跟小蠻決定去逛第二趴,因為她還沒買到她想要的衣服、鞋子、褲子、髮飾,但是老公想睡了幼幼妹也要睡了,我們就想說不然留老公跟幼幼妹再飯店睡,但是老公怕她一個翻身把幼幼妹壓扁且Vita也怕幼幼妹睡到一半會醒過來,沒看到我們會大哭所以他就留在飯店陪幼幼妹睡,所以就只有薰跟小蠻自己去逛囉


我們兩個一出飯店大門就說“住這真好,想逛幾次就逛幾次,不用拜託人家載我們出來,況且沒帶老公跟小孩,逛的好輕鬆喔


後來兩個女人就在逢甲夜市上演“瘋狂失心瘋大賽”我們兩個買到翻掉,也不會有人白眼,也不會有人批評我們的眼光,好好逛喔,小蠻下次我還要跟你一起逛街啦


然後一整路我都騙店家老闆說我懷孕,然後不斷的殺價,搞到後來有一家老闆還說我懷“龍鳳胎ㄌㄟ”是怎樣我有胖到這樣喔


好啦,結束了逢甲夜市的瘋狂敗家遊囉,大家期待下一篇,飯店早餐篇吧


連結一下小蠻


逢甲夜市 薰&蠻的"血拼物+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