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2〈日〉


這篇是一篇完全沒有照片的文章因為這篇文章是要細述我在這次的台中遊差點要叫救護車的事薰真的只能說『每次出遊都有幸運的事發生套句小蠻婆婆說的經典名言『這就是沒有玩的命啦


好啦,真的要開始說了啦


我們是星期日出門玩的,但是其實我星期三因為上一整天的課,所以不斷的喝茶葉補充精神,但是好像喝一個過多,所以星期三的晚上胃痛到爆炸整夜沒睡還好星期四沒課,休息了一整天加上斷食後,星期五就好多了,星期五吃了些正常的東西,都沒有大礙,所以星期六又上很多的課,就想說偷偷喝茶吧結果幸運的也沒事,就自以為自己胃應該好了吧所以這就是悲慘的開始


星期天一早出門,先去買了早餐,還自以為貼心的幫小蠻夫妻也都買了一份,我買了一份蛋餅加辣〈辣椒是我的生命〉吃完後也沒事啊,然後我們一群人晃到台中港,大家各自採買血拼後,要坐下來吃午餐,因為其實吃不太下,所以就選了間有冷氣的店家坐了下來,我跟Vita點了一份炒米粉,然後小蠻買了一份燒酒螺〈大辣,因為小蠻知道我嗜辣如命〉然後小蠻先生跟Vita又不吃辣,只有我跟小蠻吃,然後我就覺得那個大辣的汁實在很過癮,就把他加在我買的那份不辣的鳳螺上,真的吃的很過癮


吃飽後大家就要往飯店出發囉,但是一上車,我就跟Vita說『我覺得我胃好痛喔』然後Vita說前幾天不也是這樣應該還好吧,我想想也對,應該沒關係吧但是車子開動後沒有3分鐘,我就跟Vita說『不行我真的好痛好痛快要死了』這時Vita也開始緊張了他就說『忍一下啦,我們馬上就到市區買個胃藥吃吧』 《因為當天是星期日又是正中午,所以一般的診所一定沒開》


好吧好吧,也只能這樣囉,後來又開沒多久,我真的不行了我發現自己全身冒冷汗,整個身體好像癱軟無力,然後就拿起塑膠袋吐了這時小蠻夫妻也加入關心的戰局,Vita又更緊張了,但是人就是那麼的幸運,我們從台中港出來一路都是“鄉間小路”沒有任何一個店家所以Vita一直開車一直沿路找,還是沒找到任何一家藥局


但是沿路我已經吐了3次,後來發現不對,我好像肚子也好痛,還好此時幸運之神眷顧我旁邊就有加油站,我就跟Vita說『拜託停一下我想上廁所』但是Vita怕我自己下去會暈倒在洗手間,就陪著我下去『真的要謝謝小蠻夫妻,替我們在車上顧著幼幼妹,陪她玩、給他零食吃


後來我到洗手間後馬上拉了肚子,想不到一用力,又要吐了,我就這樣又拉又吐搞的自己狼狽的要命Vita在加油站對面終於看到一戶人家有人在,她飛奔跑去問人家哪裡有大醫院要掛急診,或著是藥局,結果那個人說他不知道哪兒有醫院,但他知道前面路口右轉有藥局,所以Vita說『最壞的打算,就是叫救護車吧,因為我們不知道路,但救護車一定會找到我們的』好吧,我身體真的很難過很難過,隨便他吧,但是前方路口就有藥局ㄝ,還是先買藥吃好了


我們一轉前方路口後,才知道我們在哪啊,我們竟然在“東海大學的商圈”我的天啊,我真的很不舒服,但是那天星期天,整條路滿滿的人,Vita一度想要撞飛那些路人,後來跑到屈X式,他們的藥師不在,Vita又趕快跑到康X美還好他們的藥師在《因為薰吃藥會過敏,所以一定要找到藥師才能買》後來Vita去買藥的同時,小蠻先生一直說一直說笑話給我聽,然後又加上剛剛又吐又拉所以好像有比較好,但是Vita藥一買回來,說明上寫說一次服用兩顆,我給他一次吃了四顆,總算總算好了一些些


就這樣我們要往飯店的路上出發了


真的要感謝小蠻夫妻一路上知道薰不舒服一直把幼幼妹控制的很好,還要隨時幫忙注意有沒有藥局老公還要說笑話安慰我,然後還很體諒的說“如果不能去逛街也沒關係,先休息比較重要”第二天原本已經訂好的燒肉餐廳都取消沒去吃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體諒


 


好了,期待下一篇飯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