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2〈一〉


早餐吃完後,我們就要往蘇澳出發了,但是快要8點囉,民宿主人還沒出現ㄝ,所以撥了通電話給他,詢問一下我們要退房的事宜,他跟我們說了鑰匙要放在哪兒,就讓我們先離開囉


因為孩子們實在很愛玩水,所以薰二哥說那就來去蘇澳泡冷泉吧,太陽大泡在冰水裡,比較不會冷,所以就往那出發囉,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好冷喔


到囉,這就是今天的第一個點



這張感覺很美吼


我每次都說我二嫂不像媽媽,反而像是那三姐妹的大姐



膽小鬼又來了,不敢泡水哇哇叫的



無奈的媽媽只好陪他在旁邊等我們囉



真的很冷,要整個泡下去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看起來泡的很舒服,但真的很冷喔



三八鬼薰,硬要在旁邊的二嫂幫大家拍照



上去要抱幼幼妹下來泡,你看他表情有多緊張



只好把她抱起來,但他差點害我整建泳衣都掉下來了



薰最愛的薰爸



小孩玩的有多開心,薰爸是睡著了嗎



泡完了準備要離開囉



幸福的三姐妹



二哥一家人的背影



這套衣服是我在羅東夜市買的,但是二嫂說我像阿拉丁,Candy說我去跳瑜珈,氣死人了啦



我小時後超愛玩這種旋轉門的,但是有一次被我表哥夾在裡面後就在也不敢玩了



一直覺得二哥生那麼多個女兒,以後一定很幸福



要離開了,當然要拍一下囉



這兩個姐妹,現在很愛自己想Pose拍照



而這兩姐妹,一直以來都很愛拍照



大小姐妹一起拍照



幸福的一家人



這是更幸福的一家人



這就是我們第二天的第一個點,說真的太陽很大,但還是覺得那水好冷喔


再來我們要去參觀一個很有名的名產工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