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日〉


吃完午餐後,要到下一個點“溫泉魚吃腳”因為薰二哥和二嫂,他們公司還不錯,體恤各家店長業績壓力大,所以每一季會有一個店長旅遊,所以上個月他們也是到宜蘭旅遊,就有去礁溪讓溫泉魚吃腳皮去角質,然後這次Vita在安排行程時,二哥就說順便排一下這個吧,讓孩子去體驗一下吧


其實到礁溪應該是要泡溫泉的,但是天氣那麼熱,所以看到沿路上的溫泉業著,都有推出這個溫泉魚去角質的活動這個在之前我和Vita去台南關子嶺時就有體驗過了,一開始會覺得很新奇,但越到後面會覺得很無聊因為就是一直坐在那,等魚兒過來吃你的腳,但是沒辦法孩子們都覺得好玩囉玩到最後,兩個小女生都不泡腳了,竟然再給我抓魚


什麼都怕的幼幼妹,就這樣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妹子在叫他阿公幫他抓魚


聽到要照相,馬上擺出專業假笑囉



就是這兩個看起來很無奈的人提議要來這裡的



一家都是假人,被他們發現我在照相,還會偷偷比YA



這個人整個就玩很開,還跟那兩個女生在比賽抓魚



人家都說幼幼妹長的很像我,感覺是我生的,我只是比較胖,但並沒有生過孩子好嗎



真的很不想放上這張,因為我的腳在水裡看起來好腫喔



離開後,我門要往羅東的民宿出發囉,這是Vita說很有名的綠豆沙



不是很便宜,但還是一堆人在排隊,我們牌了20分鐘



不是要拍那個帥哥啦,是冰箱裡的鮮奶很好喝喔,我們點了芋頭沙和綠豆沙都很好喝



第一天的宜蘭遊記終於要PO到民宿囉,下一篇就可以看到我們住的民宿了


不知道怎麼了,或許是因為感冒不舒服也或許是心裡不舒服,今天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身體告訴我好累,該好好休息了,但是躺下去卻怎麼也睡不著還是爬起來認真的Po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