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日〉


薰家遊宜蘭,接下來就是伯朗城堡咖啡館→再來就吃午餐“礁溪甕窯雞”


城堡咖啡館威士忌酒莊都是最近幾個比較新的點,都開在宜蘭〈我想是因為宜蘭有比較大的地吧〉然後都是金車集團的,重點是都蓋的很漂亮喔


所以Vita一提到說要去宜蘭的時候,薰就指定一定要去咖啡館,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他的名子竟然就叫城堡
但是到那很無聊,因為一開始薰把一切都想的很美好,想說那裡很美,薰又不愛喝咖啡,但薰爸很愛喝咖啡,所以讓他們進去吹冷氣喝咖啡,然後我跟Vita在外面拍照拍個過癮,誰知道,薰爸什麼不注意,竟然去看到價目表,他說“我不喝喔,等等我到7-11去買伯朗咖啡才20元真是氣死我了他竟然說很貴啦,一杯85--100多元我覺得在那個地方算是Ok了,他從不知道我每次買星巴克給他喝一杯要多少錢啊因為我買回來後總是要那些知道價位的人閉上嘴


所以囉,大家不喝我門也不好意思ㄧ直拍照,不然大家頂著烈日,看我們拍也不好,就匆匆拍了幾張,然後就離開了


這就是城堡,人很多,先拍個字讓大家知道薰在哪就好



薰爸很像台客吼,還要掛條毛巾擦汗,但是他很討厭都不進去喝咖啡啦



Vita,你知道什麼叫看鏡頭嗎



後面那群重機大哥不是在看我,是在看躺在地下幫我拍找的Vita,因為他們一直說“躺在地下拍ㄝ”



這兩個學人精,硬要跟我ㄧ起擺POSE害Vita又再躺一次



終於可以來張正常的,二哥二嫂都不拍,所以小孩都來跟我們拍



好啦,真的最後一張了啦,拍完就走嘛



這是室內啦,難道這些桶子裡都是咖啡豆嗎



好吧沒人要喝就自己來假拍一張吧



最後請Vita拍一張完整的城堡圖,但是他竟然拍到忍者龜〈那裡好多騎重機的人〉



好啦,既然大家都沒有想要喝的Fu,那就離開這吧,我們現在在的位址是頭城,中午要吃ㄧ家在礁溪很有名的“甕窯雞”為啥一定要吃這家,沒別的,因為薰爸很愛吃烤雞,然後礁溪這家又很有名,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囉


但是這天也不知道是太早〈我們大約10點40就到了〉還是太熱薰也只點了幾個菜和一隻雞,但是竟然沒吃完,所以又把雞打包帶走囉


很多菜色,除了雞以外,熱炒、冷盤、山產、野菜應有盡有囉



內用的餐具和免費的湯



這就是免費的雞汁脆竹筍湯,味道還算不錯喔



有名的甕窯雞,薰很愛它的味道,因為有薰最愛孜然550元



扁魚蝦米白菜魯〈小〉Vita很愛吃這道菜,所以就幫他點一下囉100元



溫泉空心菜,薰二哥說都到這了要吃點當地特色菜,但有點老ㄝ100元



這道是我最怕的三星炒蔥,整盤都是蔥,但是也是特色菜囉150元



這是店員推薦連香豆腐,就是豆腐和芋頭,但大家都說芋頭好像有壞掉的酸味150元



薰二哥很愛的三杯皮蛋,聽有吃到的人都說好吃啦150元



就這樣,五菜、一湯、一雞、加上六碗白飯一共是1260元,薰覺得還好不會很貴,且口味都還算是很不錯喔只是不知道那芋頭是不是壞掉但薰爸說沒關係啦,不要吃就好了,不要去跟店家說了,人那麼多不要影響人家的生意好吧,反正他們說那豆腐也好吃囉


 


好啦,終於Po上店二篇了,因為回來後又要補星期一的課,加上去那一下熱一下冷,又淋到雨,所以很幸運的薰“感冒了啦”這兩天天氣又熱,但是又感冒,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好難過喔,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的把遊記Po上,因為今天Vita請薰和薰爸到台北吃飯,很好吃,好想趕快Po那篇喔


雖然感冒,但今天到台北吃飯,旁邊就是新光三越A4、和A8館,超想逛的啦,但是很討厭的是下午有課,且薰爸一定不想逛街過兩天感冒好了,在叫Vita帶我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