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日〉


宜蘭遊第一站“頭城海水浴場”


這次薰家遊宜蘭,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因為姐姐這次考試依然考了第一名,所以我答應要帶她去玩,地點由她自己選擇,她說哪裡都好只要有沙可以玩就好囉,所以Vita就說哪就選近一點的地方吧,宜蘭比較方便,那我們就往宜蘭出發吧


因為怕太熱,所以薰決定一早6點就出發,然後第一站就先到海水浴場玩吧,跟薰二哥約好時間後,6點一到準時接到他們一家人,然後路上吃個每次出遊必吃的湯包早餐店,就上高速公路,往頭城出發吧到達頭城也才8點左右,但是太陽公公好像已經上班很久了,所以好熱喔,但是兩個小女生又一直吵要玩,最小的幼幼妹又不敢玩水,所以分成兩組人馬,薰爸和薰二嫂租個遮陽傘帶幼幼妹坐在沙灘乘涼薰二哥、Vita、薰則帶兩個姐姐在海邊玩水,在沙灘玩沙囉但是真的不得不說“好好好好熱喔


到了,真的好熱喔,有一個清楚的區域指示牌


在要下水前先來照一下吧,後面那兩個小孩已經開始準備玩沙工具了



給Vita來點掌聲吧,還是一樣老規距,我決定地點,他規劃路線



這張是在沙灘上乘涼的人馬



妹子玩的很開心,熱到流汗也不怕



姐姐玩到整身都是,就是她提議要到海邊的



看的出來他們很開心吧



還沒下水前,先來張有妝的照片



一切都從薰二哥拿了這個浮板來後就改變了



就變成這樣,玩到全身溼透透,而且海水超鹹的



全身就是這樣又黏又濕又熱的



連小孩都玩到全身溼答答



你看看都是這個膽小鬼,害阿公一直陪她坐在那,還要隨時幫她擦汗



阿公,幼幼妹都知道鏡頭在哪,你是曬昏了嗎



終於看鏡頭了〈我想戴帽子防曬還真是有用啊,這樣就找的到鏡頭了〉



好啦,很熱宜蘭遊的第一站PO上,我想我會盡快完成兩天一夜宜蘭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