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0〈六〉


七月到今天都過10天了,薰現在才上來PO七月的雜記,好像有點晚吼但沒辦法啊,學生放暑假,所以薰就要配合大調動,忙著補課、調課〈連小慧都說我死愛錢,學生一個都不放過,但是我不是愛錢,我是怕進度跟不上好嗎


好啦,廢話說一堆,要開始說說七月的行程和心情囉


薰行程:


七月第一週07/05“姐妹家庭聚會”


七月第二週07/11--07/12“薰家宜蘭遊”


七月第三週、第四週都沒事ㄝ,有人要約我吃飯聊天或旅遊嗎


好啦,意思也就是說,薰和薰家人〈薰、Vita、薰爸、薰二哥一家五口〉明天一早就要啟程到宜蘭玩囉,原本是只有我跟Vita要帶3個小女生去的,但是遇到薰大哥一家三口出國去玩了,薰二哥他們也排了年假,所以就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玩,想想也好,那他們就可以自己帶小孩了,但是家裡又只剩薰爸一個人囉,所以薰就跟薰爸說叫他跟我們一起去,雖然薰爸一開始說“不要啦,天氣那麼熱還要出去玩”但是在我們動之以情遊說他後,他就決定要跟我們去囉所以薰會有兩天無法上來囉,但大家放心我會認真的玩、認真的拍照的,兩天後又會是一堆照片啦


薰心情:


因為這幾天帶著薰家放暑假的小朋友到處逛街,準備要去玩的衣服、用品等,竟然在陸上預到好多以前的國中、國小同學,或許會遇到也應該是他們的孩子放暑假了吧,真的看到好多以前班上的同學,右手牽一個、左手抱一個,有的小孩都國小了,但大都是幼稚園啦,心裡想想真的好可怕ㄟ我同學不是現在這個階段不是應該剛結婚之類的嗎,怎麼現在一個個孩子都出來了那天更看到一個以前班上很多人追求的正妹,牽著她兒子在市場買衣服,披頭散髮的,孩子又瘋狂的尖叫玩耍,頓時心理浮現的,都是以前在學校的總總,看著她,心裡想著到底是怎樣的愛情魔力,會讓她現在甘願變成這樣但是也看到幾個生完孩子的同學,變的很美的人生真的好奇妙喔,薰的同學、朋友一個個都結婚生孩子了〈我兩個同學的孩子,竟然跟我哥哥的小孩同班而薰不但沒結婚,更慘的是連個對象都還沒出現,怎麼會同一個班的同學差那麼多啊


但或許我沒結婚是好事啦,不然我現在可能也是縱橫市場殺價的阿桑了


好啦,說完七月的行程和心情,大家就期待薰兩天後帶回來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