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日〉


好啦好啦,這一篇真的是最後一篇啦,其實這一篇的內容前面PO過了,只是剛好有好心人用錄影的把檔案傳給我囉,所以就順便Po一下吧,大家說有圖有真相,但薰卻覺得有影音有感人啦


第一個影音是Candy老公第二次出場,邊唱歌邊走去迎接我們的新娘,並且在牽到新娘後,牽著新娘的手,跟新娘的父母說些感恩的話雖然說看的出來他很緊張但是至少我們都覺得他勇氣和誠意十足囉



第二個影音是薰上台說些感人的話送給Candy但是錄的人並沒有整段錄因為大家一開始想說我也只是說些百年好合之類的話,但是沒想到說著說著薰和Candy都哭了錄的人或許覺得有爆點了,從一半才開始錄啦,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囉



 


最後的最後,還是一樣說些感人的話送給Candy:


這次忙著妳的訂婚,忽然發現,我的苦情Candy慢慢變的不一樣了,越靠近你的婚禮,我越發現你的幸福你爸媽為了你,忙得不可開交,當然更多時候是難過的捨不得,而你妹妹為了你的婚禮,也是陪著你跑東跑西,忙的團團轉,最讓我深感意外的是你哥哥,雖然一直以來沒有和他有太多的交集,但是這次,我看見他為了你的婚禮,也是東奔西走的,甚至在婚禮當天看他看著MV掉淚,還有忙著幫你招呼客人,那天他真的連一口菜都沒吃,我終於發現,原來你哥哥也是個也血有淚了人啊,所以你是一個多麼幸福的人,又加上你現在又找了個那麼愛你的老公,我想你以後的日子,就像妳老公說的一樣『他會保護你、珍惜你、照顧妳的』


就是因為知道你會越來越幸福,過的越來越好,所以我才能夠放心,只是還是想對你說:


我們認識將近20年,這20年裡,我們看著彼此成長,我們陪著對方笑、陪著對方哭、陪著對方經歷課業、愛情、工作等等的難題,我們一次又一次抱著彼此互相打氣加油安慰對方,看著妳痛,我心如刀割,看著我哭,你淚如雨下,姐妹般的感情,真的不知怎麼形容!


未來不管彼此在哪裡、不管彼此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我還霸道的要你聽我的話,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要第一個知道,無論是喜、是悲,無論開心、難過,無論過的很好、還是被欺負,你都要記得,就算拼了命,我都會第一個衝去站在你前面,因為你懂我們之間的感情,我不要你被任何人欺負,因為你是那麼善良的人,因為你是那麼好的人,因為你認識我那麼強悍的人,所以不准任何不開心的是發生在你身上懂嗎?


妳的結婚,不代表姐妹情緣中斷,我會替你照顧妳最愛的家人,因為我知道你最放不下的是什麼,所以你放心,一切有我!


你的結婚,加深的只會是我們姐妹間的感情,我一定會更常更常去你婆家看你的,看到你婆婆都覺得我煩,因為我要讓他們知道,我的Candy是不容許被任何人欺負的,就連掉一根頭髮,我都會要他們給個交代的,但是我知道,他們會很疼妳的,因為你是一個值得被大家疼愛的女生!


說了這麼多,只是一直在掩飾心中的更多的不捨,我想你懂得,最後還是那句話


『我要你過的更幸福』『我會是你最硬的依靠』


連結一下新娘自己的文章囉


幸福的6月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