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日〉


Candy的文定文章終於全數PO完了,而這最後一篇,就是要PO上咱們Candy小姐為大家準備的禮物囉連同喜餅、謝卡全部一起PO上


禮坊的喜餅,不是我偷拿一盒啊,另一盒是Vita的囉



很可愛的外盒吼〈但其實薰比較想要大黑松小倆口的曼谷包那款,誰有可以送我嗎〉



這就是喜餅內裝囉



Candy媽很“功夫”的還訂了中式的餅,還規定Candy不能定那種餅乾在上大餅在下的,一定要定兩盒分開的這種



很喜氣的外盒吼



想不到這個中式的餅還頗好吃的,因為裡面有蛋黃吧



這個是摸彩禮,我跟薰爸一人有一份,5片面膜



這是Candy準備的姐妹禮,一個化妝包裡面也是面膜囉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Vita的姐妹禮跟我們不一樣〈我想Candy知道Vita不會用那個化妝包吧〉他的是香水囉



所有禮物大集合,但不爽Vita得到香水,所以沒拍到



這是Candy另一個朋友做的兩大束金沙花,是要給他再第二次出場的時候發的,但是他第二次出場已經有安排唱歌的橋段,所以就沒發,後來Candy就送給幾個比較好的姐妹囉



這是Candy喜宴時訂的照片紅酒,後來廠商送了5組給Candy,薰當然偷了一組囉



Candy的謝卡



Candy很聰明的選了6組不同造型來做謝卡囉



所以親友卡也會有6張,當然薰一定要各偷一張啦



好啦,終於全部Po完了,所有的Candy文定告一段落囉,現預告下一篇,就是Candy文定感人篇的MV版,所以準備好大家的衛生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