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一〉


薰的同事姐妹聚會,改變型態囉因為每次光想要去哪裡吃,大家的路程又不一樣,然後有些店家又會限時,根本還沒聊過癮就要解散回家囉


所以上次姐妹遊回來後,大家就決定改變型態,每月輪流到一個人的家裡聚會,然後一家帶兩道菜,大家可以聊的很開心,又可以吃到各家不同口味的家常菜囉,所以第一屆姐妹家庭聚會,主辦人就是小慧囉


大家決定好日期和自己要帶的菜色,就決定要在當天一早10點到小慧家集合,因為小蠻夫妻要到小慧家在弄菜,而薰則在家裡先弄好,那麼早過去只是純粹為了想聊天而已啦


好囉,在看菜色之前,先看看我家幼幼妹跟小慧的寶貝喬喬兩人爭奪玩具大戰


Vita不知道去哪幫幼幼妹弄了頂安全帽來玩


原來是小慧家的喬喬旗車車要都戴安全帽啦,所以Vita也順便幫他牽車囉



幼幼妹心想『慘了!被喬喬發現了』



所以Vita姑姑又幫他牽了台高級電動車



喬喬硬要搶,幼幼妹跟他說『沒安全帽了啦,會被警察抓啦』



喬喬說『如果你不載我,我就不借你騎喔』



幼幼妹硬要騎走,喬喬好樣的,竟然直接掛在車後面啊



好了啦,結束了孩子們的爭奪大戰後,小蠻夫妻也把她們帶來的菜煮好囉,所以要開飯囉


薰提供“醃小黃瓜”



薰提供“超軟Q滷豬腳”



薰提供“蘿蔔燉牛腩”為了不吃辣的小蠻先生,所以辣度減一半囉



小蠻夫妻提供的“糖醋手工丸”小蠻好幸福喔,都是老公在煮,手工丸好好吃,是老公自己做的ㄝ



小蠻夫妻提供“嘉義鴨肉羹”小蠻姐姐專程從嘉義宅配來的喔,還一人送我們兩包當伴手禮



小慧夫妻提供“辣子雞丁”當天我專攻這道,因為好辣好好吃,當然還是小慧老公煮的囉



小慧夫妻提供“高麗菜”但是小蠻先生煮的啦,因為青菜不能提早弄,小慧先生當天還要先去上班,中午休息才能回來吃飯



小慧夫妻提供“冷筍沙拉”小慧先生先弄好,薰擠上沙拉囉



小慧夫妻提供“香菇雞湯”這是前一晚小慧媽媽先幫他燉好的



有沒有很豐富,6大2小吃這一桌,當然是沒吃完囉



小孩就是很好,都可以先吃,Vita最好了,每次都會幫我餵小孩吃飯,跟她出門,我都不用顧小孩



小蠻夫妻提供“超級甜鳳梨”真的很貼心,知道大家飯後要有水果,還特地準備



主人小慧夫妻+喬喬,很幸福的一家人,就快要有小小喬囉



小蠻夫妻,真的好恩愛的兩個人,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心機鬼Vita,躲在我後面我變的好胖喔,但我們也都很幸福



這次的聚會,薰真的好開心喔因為在姐妹的家裡,所以可以不用像在外面用餐,還要裝模作樣的小小聲吃飯,大家想聊什麼、想說什麼,都可以直接聊、直接談囉然後大家都帶了自己最拿手的家常菜,這樣可以嘗到每一家不同的風味,幾個姐妹在一起,不計較材料費用、不計較一些小細節,大家拿出的是真心、是誠意,為的只是一個月一次的聚會,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的婉莉小姐這天發燒不舒服,所以沒有參予到,真的很可惜,不然我想他一定會喜歡這樣的改變,這樣的聚會的


下一個月的聚會,輪到薰家囉,這次有鑒於其實每家帶菜,多少有些小麻煩,所以下個月,薰跟大家說『只要人來就好,其他想帶什麼都隨意,看個人囉,沒帶也沒關係,反正薰是天生的煮飯機啊』


所以下個月,姐妹們,真的很麻煩的話,就讓薰準備就好囉,但是希望你們一定要到囉,不要不好意思,因為那天大家都說“我們這些姐妹的情感,不是建立在一點小錢上是吧”


還有好想說一段話喔:


小慧、小蠻,真的很羨慕妳們,妳們都好幸福喔你們都有愛你們的老公,你們也太幸運了吧,雖然都不會煮飯但是兩個人都嫁給廚師先生,所以都只要動口就好真的好好喔,所以一定要對先生好一點,不要那麼凶啦,先生才會更願意為你們做牛做馬的


看一下小蠻的吧


99.06.14 姐妹的家庭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