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崩潰了,這是我這篇文打了第3次了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前兩次一Po好,按發表後,文章就會整個不見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部落格的問題啊怎麼常常會這樣啦

但是就算在想哭還是要將這篇Po完囉,因為總是不能沒頭沒尾的,但是第3次Po同樣一篇文,不知道能否Po出第一次的感動了

照慣例最後一篇文就是PO上旅遊心得感謝文

薰對香港的旅遊心得只能說“真的累死了”以前想說不喜歡韓國跟日本,但是去玩回來都覺得還好,但是一直覺得香港應該不錯玩吧,卻被香港給嚇死了雖然說香港的地鐵和巴士真的很方便,但是光地鐵站裡就有的走了所以我說啦,這輩子除了我真的要去香港挑婚戒外,我不會想再去香港了

好啦,抱怨完了,還是照例要感謝一些人

第一位是一個女生,我們並不認識她,她是Vita再出發前做功課時收尋的一個無名版主,但他十分的用心在介紹香港,她的文章不僅將香港介紹的十分詳細連一些小小的細節都標示的很清楚最重要的是她很善良,像Vita這次使用的行程表就是她無私提供的,只是我們去4天,所以Vita自己有稍微修改一下,所以薰要貼上她的無名,讓更多的人都能去看她的文章,感受她的用心http://www.wretch.cc/blog/mi750701&category_id=12478933

 

第二位則是一個拍賣網的版主,要去香港之前就有格友說,有些票卷可以在台灣先買,比較便宜也比較方便,所以提供了我們拍賣網站,但Vita一直以來都是個小心謹慎的人,所以他跟版主交涉很久,也問了很多問題,版主都一一詳細解答,在我們決定要買匯了款後,隔兩天我們就收到票卷了,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賣家囉一樣上他的網址,讓有需要的人都能找他幫忙囉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llen00925069955

 

第三位當然是薰爸,因為每次出國,不論我們是幾點的飛機,薰爸都堅持一定要親自接送我們這次薰爸更大手筆的拿出一疊現金說挑個你喜歡的包吧,沒有上限喜歡就買,薰爸送你囉』雖然最後是Vita送的,但對薰爸的感謝還是要在說一下囉

 

再來是要謝謝各位格友了謝謝大家再出發前給我們的建議,在回來後給我們的關心,更在薰廢話一堆的文章中給我最多的回應和鼓勵因為你們的支持,薰才有對每次遊記,認真Po完的動力囉

 

最後的最後,當然大家知道的,一定是要感謝Vita囉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好人,在出發前為了要讓沒安全感的我放心,一直不斷的做功課,研究行程和路線,每天看他弄到半夜2-3點,真的是覺得他好好喔然後在香港好幾次都因為我想要上個廁所或洗個澡,就吵要回飯店,她也是無怨言的就陪我回去,雖然在太平山上沒有看到夜景“微微”的臭臉外,其他時間他真的都很好最後還因為沒有陪我回中環買Gucci,而在Outlet買了個COACH給我,所以回台灣後這幾次的姐妹聚餐,大家都說下次好想跟Vita一起出國喔,但是我只能說“姐妹們,不好意思囉,Vita是我個人專屬的司機、兼導遊、兼衛星導航”

 

好啦,這篇文PO的真是曲折,第3次了,希望能Po成功因為我後面還欠好多文要Po喔還有好多事要跟大家分享ㄋㄟ,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