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走斷腿、提斷手、吃到吐、花光錢之旅總算Po完了,所以現在要讓大家看看,薰和Vita兩個瘋子,到香港到底買了什麼東西回來,話不多說,直接看


在補充一下,這些東西前面文章都出現過,價錢都已Po過,有些我都忘了,所以各位善心人士,拜託不要在這篇回應問我價錢〈有興趣的人,文章一篇一篇找,一定會有的〉但是對戰利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囉


H&M買的送給姪女的髮圈



H&M買的送給姪女老師的梳子


卓悅藥妝買的“澳寶焗油”護髮用,好用喔,帶了16支回來



可愛的米奇雨傘,買回來送很乖的國中學生



這是Vita買的,可愛的小圍兜,一個是要個幼幼妹的,另一個則是給小慧老師的女兒喬喬,Vita真的是好人ㄝ,但小慧一直不給喬喬用,因為他說會弄髒,那不然是要買回來看的喔



迪士尼的筆,在機場買的,要給家裡小孩帶到學校愛現的啦



在女人街買的洋裝和裙子



洋裝穿起來就是這個Fu,但壞嘴巴Vita一直說我“胖”



一個瘋子硬要買的很貴曲奇餅



這是更貴的杏仁片



有看到盒子上那兩隻小熊嗎,那是用完就會換的圖案,主角都是那隻熊啦,就是換服裝之類的吧我們去買的時候,店員說,我們買到最新的一批



在惠康超市買的醬料包,香港是李錦記的家,愛做菜的薰當然狂掃一堆好貨囉



在惠康超市買的Kitty泡麵,大嫂二嫂交代要的〈兩個媽媽比孩子還瘋Kitty〉


在惠康超市買的大排檔咖啡,以前有奶茶,現在奶茶只剩盒裝了,所以Vita說裝不下不能買了,就買了兩包咖啡,一包給薰二嫂、一包給薰爸



在惠康超市買的維他奶,這是他們的國民飲料,就是統一蜜豆奶啦,維他飲料在香港很紅,英文就叫“Vita”我還特地帶個罐子回來給Vita做紀念,讓他知道自己很紅



在優之良品買的水果軟糖,送人當伴手禮囉



在優之良品買的甘栗,這一大包裡面有6小包,一小包裡面大概有10顆剝好的栗子,也是送人囉


這就是鉅記手信買的伴手禮,是店員推薦款,我們一共買了12盒,到最後分到一盒都沒有,隔壁鄰居阿姨還拿一個請薰爸吃,薰爸問我,到底是誰去香港啊



這是在Outlet裡買的芒果布丁粉和果凍粉,因為香港的芒果甜點都好好吃,所以Vita就說要買,還說了一句“是要給家裡的小孩吃的”



這是一些想提早領保險的人托我買的



大部分的戰利品集合囉



我的COACH包,我喜歡兩個不知要挑哪一個,叫Vita幫我挑一下,他說低調一點,不要買Logo款,結果挑了個皮的,這樣有低調嗎



COACH包背面,但說真的我還滿喜歡的



好啦,到香港把腿都走斷了,就為了這些東西,Vita說暑假還要再去一次,但是我絕對不要再去了我說過,除非是到香港挑婚戒,不然別想我在去了


所以這篇最後,就是要幫Vita徵一下,暑假遊香港的旅伴,有意願的人,請火速報名,他會做好所有功課的


報名者條件如下:


1.男女不拘


2.要能走路


3.不會在馬路上哭


4.不喜歡坐昂坪纜車


5.不會一直吵要買Gucci


6.不能一直想坐車回飯店


7.要能無所抱怨的排隊排到死


8.要能在他規定的時間內著裝完畢,準時出發


9.對行程和地點,不能有半點意見,要以Vita為主


10.要有薰那樣善良的心、美麗的外表〈哈哈,這是我自己加的啦


看完以上10點,如果還會想去,薰個人贊助旅費2萬,但全程錄影,沒做到要賠一個Gucci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