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二〉


下了昂坪的纜車後,Outlet就在旁邊而已,我跟Vita加快我們的腳步,一直往裡面衝,因為還要抓準時間趕回機場,機場裡還有好多店等我去逛啊


這Outlet裡有個貼心的地方,因為這裡離機場很近,所以很多遊客是下了飛機直接把這當成第一站,有更多的人,則是把這當成要回去的最後一站〈我們就是〉所以手上都會也些行李,或大包小包的東西,所以在這地下二樓則有個行李寄放櫃,將自己的行李放進去後,兩手空空,等等就更好買了


我們在這逛了幾家一開始就決定好要逛的店,沒有浪費太多,多餘的時間,然後就搭S1巴士回機場,繼續逛,因為要在機場買些東西給家裡的小朋友,所以VIta說不能拖太久,所以在Outlet裡就只有買一個COACH包就離開囉


到了機場,先退八達通,Vita說要先吃晚餐,不然等到8點坐飛機在吃他都要餓死了〈因為有認真看的人應該有發現吼,今天一樣吃了豐盛早茶後,就沒再吃東西了ㄋㄟ所以他說一定要先吃東西囉我們倆各自挑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後,就吃了起來,吃飽後就去逛逛買買小朋友的禮物,就往登機門去,我只能說“香港機場真的好大”光在機場裡坐航廈接駁車,就換了兩三次吧,然後還要在一直走,最後到我們的登機門剛好是登機時間了,所以就不能在逛免稅了,所以更加確定“Gucci”我無緣帶他回來了好吧,這樣下次才有出國的藉口囉


他在假笑,因為他怕我瘋狂的買



你看我那容有多真誠



他在寄行李,旁邊有清楚的圖示,很方便使用,但不知為啥有兩個韓國妹,一直打不開,無法取回自己的行李,然後要我們幫忙,他們不會說英文,我也不會說韓文,最後Vita叫他拿出票卡,幫他將行李拿出來,他們兩感謝的快哭了,聽旁邊的人說,他們弄了快半小時了



寄好行李上來,地下1樓是個很大間的超市,Vita就說要先逛,他超愛逛超市的



結果他逛一間超市的時間,比我等等逛3家店的時間還久



我以前很愛的Guess?但這裡感覺上都是都是比較像花車商品,被挑的有點亂



在這有看到個喜歡的包,但打完折還要2萬多,跟台灣差不多,就沒下手了



這裡的COACH真的好好買喔,價錢又便宜,超想帶兩個的,但是心理對Gucci還有些期望,就先帶了一個



到機場了,薰點了個漢堡王的套餐,因為有辣椒華堡



蕃茄我不吃就給Vita吃了,然後我一直覺的漢堡不辣,Vita吃了番茄後說“辣椒醬全在他的番茄上,他快辣死了”



Vita的燒鴨乳豬雙拼飯,他說很好吃



附上滷汁和蔥油



PEKO,要回台灣囉,你要吃ㄧ點嗎



請你吃根薯條吧



吃完就去逛了一下機場內的迪士尼專賣店,聽說價錢和迪士尼樂園一樣,但我們沒在這買囉



好啦,香港4日自由行的文章,總算是全數Po完很厲害吧,雖然回來整整三週了,但是我每一篇都很用心在PO大家熱情的回應,薰也感受到了,謝謝大家囉


但是還是一樣會Po上戰利品文感謝文,所以大家還是期待一下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