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3〈二〉


昨天晚上,薰和Vita平安的從香港回來囉謝謝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也謝謝不斷擔心我們會不會迷路或搭錯班機的朋友們,我們一切平安順利囉


 


昨天回到台灣是晚上9點30,但是等出關、等行李,等等等等,等我們真正坐上薰爸的車,已經10點10分了回到家都10點45,把澡洗一洗,所有的東西弄好,看看有沒有什麼重要的留言等,等我真正躺上床,閉上眼已經1點了啦真的真的好累喔


 


昨天跟Vita說『老娘這輩子再也不會去香港了所有的事情等我一一PO文吧,因為回來又是無止境補課囉,今天要從1點上到9點,過兩天也都是4點到9點,星期六也要上,還要跟我的Candy吃飯聊八卦,很忙很忙,但是今天開始會先PO上照片,文章則有空就會PO囉


 


先大概說一下吧,香港很好吃、很好逛、很好買、風景很好看


但是香港要一直一直不斷的走路,我到香港的第一天 就發現自己的腳跟腰分離了,然後又遇上了一些非常幸運的事,之後會說啦,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都發生了,所以我再也不要去香港了啦,因為好累好累,腳好酸好酸,我只能說,我28年來走的路加起來都沒有去香港4天走的多


好要繼續上課囉,大家一定要等我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