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日〉


很久沒有跟高中姐妹聚會了,所以大家就約在星期天這天,剛好又是白色情人的的日子裡一起吃吃飯囉那天吃飯時才說上一次見面竟然是『我和兔子生日那天』哇那算一算,大家大概有9個月沒見了ㄋㄟ真的好久喔


原本約好說要去吃泰國菜的,但是有一個同學我們一直聯絡不上他另一個原本也說可以的,又說那天家裡有事,所以最後剩4個人,兔子就決定放棄吧,因為他說人少點不了幾個菜,就要換地點囉


後來決定去吃天香回味,天香回味養生鍋之前我去吃過一次,還算不錯,但是價位偏高,所以也就吃過有金主請客的那唯一一次,可是這次要去的天香回味在南崁附近吧,這家比較特別,他們有分吃到飽和單點,所以我們就選擇去吃吃到飽的囉


然後到那,其中一個朋友的姐姐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去吃早餐,但想吃的店家,不知怎麼了,今天都休息,所以朋友就叫姐姐依起來吃火鍋好了,所以我們原本4人,加上朋友姐姐夫妻,一共6位,就往天香回味鍋出發囉


 


到囉,就是這裡啦



這是餐廳旁另一家洋食館,建築很美,改天再來試試



我想叫Vita擺出在蒙古草原的Fu,後面好多蒙古包,但那笨蛋給我坐那樣



在搞自拍的兩人



拍完還在那研究



好多蒙古包,是真的可以坐在裡面吃ㄛ,但有低消限制



Vita你幹嘛欺負阿伯



好啦,阿伯我幫你按摩



我超愛這張自拍的,因為我臉看起來超小,結果嘴很賤的兔子說,我也只能用臉騙人說我有比較瘦



還在等待姐姐她們來,兔子說會那麼早來是因為我討厭人家遲到,他說跟我出門壓力很大



菜單1



菜單2就這些東西了,但其實也很夠吃了



甜點區,我拍的時候還沒上水果,不然應該還有3樣水果的



冰淇淋,很開心有冰淇淋可吃



搖果凍和養樂多



汽水



白飯、泡麵和魯肉旁邊還有咖啡機



一上桌就先到了養肝茶給我們喝



我們的鴛鴦鍋,但那紅鍋是騙人的,一點都不辣,後來又加了一碗辣椒下去還是不辣



很酷的加湯壺,阿姨很專業,還問我們要拍照嗎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兔子



愛搞怪的自拍Vita



雅之、之姐、姊夫



快看看之姐姐,他大我3歲,她大女兒已經5年級了,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



感謝小藍這天載我們一程



換我自拍也來耍一下白痴吧



他們發現有羊了,其實還有火雞和小豬



超勇敢的小妹妹,還拿相機要去拍小羊



兔子想和小羊“博感情”



無奈小羊不理他



好啦,要回家了,給辛苦的司機一張照片吧



感謝大家收看,獻上美腿照一張



好啦,那天吃飯吃的很愉快,雖然不知道為啥,我ㄧ回到家就全吐了出來但是能跟好久不見的姐妹吃飯就很開心,尤其是又加上不熟的姐姐跟姊夫都很好相處一整個就很開心〈我超怕難相處又不熟的人〉想想最近一直都是陰陰的心情,那天跟他們吃吃喝喝聊聊,心情好了許多,大家都希望我能天都很開心,尤其是要去香港玩了,大家都要我把心裡的事放下,要我好好的去玩,我想我會努力的相信我,因為我是堅強的薰衣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